表迷萌萌

男,湖北省,武汉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79856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公价才是合理的,2021-04-23劳力士40 / 45526XB_BD38PzLV
喝表?不带酒!楼主你酒劲是不是还没过呀?2021-04-23劳力士26 / 47501骑士y
日志,探一都舒服,2021-04-21劳力士33 / 65653沛之PDD
现在36新款应该都还没有到货,只有老款们来顶你了,我太喜欢39的了,所以没有考虑2021-04-20劳力士84 / 102406马晓福
我是全部… 感觉比存钱还可靠一些… 攒了两支劳了,2021-04-20劳力士88 / 95102XB_BD38PzLV
还是觉得刚款好看,也许间金要看实物吧2021-04-19劳力士60 / 299539毛肥
我14多的手腕,36日志都显小,别人根本注意不到我戴的是啥,39也感觉刚刚好2021-04-18劳力士54 / 79050澳洲小李李
我买的两只二手劳,开的二手福克斯,一个熟人换车卖我的,知根知底,2.7万,六年车2021-04-18劳力士186 / 278341新入劳力士
广告贴呗!自己能够分辨就行了2021-04-18劳力士40 / 61155APlomax
可以打磨抛光,无需换扣2021-04-18劳力士35 / 60076臭PP
好吧,您不像我这样爱虚荣,哈哈!2021-04-17劳力士25 / 71405TonyWR
最好41,36别人都看不见你戴了劳力士2021-04-17劳力士78 / 82942张广晨
116600来了2021-04-17劳力士16 / 45783Kenkikuchi
可能说话您不爱听,事实是这个以前一直是滞销款,后来陶瓷绿出了以后才带动起来,以后2021-04-17劳力士65 / 132029G94C95
这个确实,哈哈!七五折更好!不买炒作款,不在乎钱的表友除外,我最看重的还是性价比2021-04-17劳力士84 / 98754哥风靡全球
无力鬼七万多了?还是劳保值啊,还好我都是超公价以前买的2021-04-17劳力士8 / 17596木子108
从来不买炒款,不在乎钱的表友的玩具。我都是公价内入手的,自己喜欢就行了2021-04-17欧米茄52 / 103651商泰科技
36带在手上,别人根本注意不到你带的是劳力士…2021-04-17劳力士25 / 71405TonyWR
我的通勤比你更简洁2021-04-16劳力士64 / 97135性感小咸鱼
任何低于公价的专业钢款,闭着眼睛买,溢价热门款,间金,金款近年才开始飙升,有钱不2021-04-16劳力士29 / 39583XB_D33vLCG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