佟彤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79811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相当可以!有实力!2021-02-07江诗丹顿53 / 237638凌晨0319
J12是帝舵的芯2021-02-02香奈儿35 / 228773Mister2
用了几年电波表,就对上一次。基本就是没对上过,可能是我这里波太弱。反正是对不上。2020-07-20卡西欧14 / 75049Danuvivs
看来帝舵差的就是人气了。2020-07-18帝舵62 / 148803太阳发芽
问一下,人民币什么时候回到7以下,我怎么看美元这又升值了呢。奔着突破前期高点去的2020-05-02劳力士165 / 247017黑色玛瑙
一般小城市最贵的就是欧米茄,然后帝舵,浪琴。但是劳力士基本不在小城市有专柜。这就2020-03-25劳力士189 / 149293白白的天空
就是这么高调!2020-03-12劳力士14 / 36363奥总统
现在买表买的是牌子。图准石英更准2020-03-03劳力士101 / 111611Johnnywu
很多把劳力士归位实用,抗造,走时准,省心,用几年还保值。这不就是汽车里的卡罗拉吗2020-02-24劳力士118 / 131721陈莹涛
相当于汽车领悟的奔驰吧2020-02-24劳力士118 / 131721陈莹涛
主要是dcl就一层,磨了就露白,这就不好看了2020-02-21卡西欧7 / 49842阿库巴
Dlc也不行啊,就一层。钢的基本几个月废,金的更完。其实陶瓷的还行。。2020-02-16卡西欧7 / 49842阿库巴
一看就是不差钱的主,花几万买时装表2020-02-09香奈儿11 / 84179hehettttt
觉得黑盘也挺好看2020-02-06江诗丹顿205 / 408369奎哥哥
因为之前都是石英机芯,现在不行了,都是背透的了2019-11-13香奈儿5 / 26785wftaoy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