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确实!香港尖沙咀所有店铺39的都已卖断货 | 2018-06-13 | 帝舵 | 58 / 73464 | 敬哥1986 |
| ,不评价!喜欢就好!力洛克还是背透,更高档些 | 2018-06-13 | 帝舵 | 58 / 73464 | 敬哥1986 |
| 谢谢谢谢 | 2018-06-13 | 帝舵 | 58 / 73464 | 敬哥1986 |
| 中环东方表行!我周天刚在哪儿买的 | 2018-06-12 | 帝舵 | 6 / 15082 | Njzx |
| 求价格和折扣, 谢谢! | 2018-06-10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终于看到你的贴了。 谢谢你对我贴的建议。 我还是决定入39黑盘,最无奈是香港只有 | 2018-06-10 | 帝舵 | 70 / 153924 | 阿更哥 |
| 谢谢了,兄弟!! | 2018-06-10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谢谢谢谢! | 2018-06-09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我也这么想的,主要名士折扣太诱惑人了,7折… | 2018-06-09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今天买时我姑又推荐我买这款!好纠结…… | 2018-06-09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香港公价13600,全港95折 | 2018-06-09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谢谢你! | 2018-06-09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感谢感谢! | 2018-06-09 | 帝舵 | 17 / 15289 | 敬哥1986 |
| 我姑正在帮我看,中环95折,好少 | 2018-06-08 | 帝舵 | 75 / 147716 | wuyuh |
| 感谢兄弟! | 2018-06-06 | 帝舵 | 72 / 247581 | 陈望同学 |
| 楼主还出不?有意接手,可以私聊嘛? | 2018-06-06 | 帝舵 | 46 / 47178 | 风去云不回 |
| 我也准备入手此款或steely,便宜啊!
请问楼主在哪儿购入,到手价多少?做个参 | 2018-06-06 | 帝舵 | 72 / 247581 | 陈望同学 |
| 和楼主情况很接近!但比较钟意浪琴、劳力士入门款,但没钱入啊 | 2018-05-31 | 美度 | 17 / 56275 | 看个表还要昵称 |
| 这不还没到6月1号的么…… | 2018-05-31 | 浪琴 | 66 / 67438 | 圣诞节也感冒 |
| 谢谢楼主分享!
和楼主情况很接近,我也去看看天梭! | 2018-05-20 | 天梭 | 40 / 106431 | TerryKyo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