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哥1986

男,四川省,绵阳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74830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是我姑姑帮我买的,我没去! 不过通过买表我和老姑总结了一点:买热款就不要去铜锣湾2018-06-16帝舵133 / 234235肖瑶自在
同款39黑盘帮顶了,早你一天于中环东方表行购入2018-06-16帝舵133 / 234235肖瑶自在
谢谢!看来帝舵表主挺多的6662018-06-16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当时也看了新出的克里顿,名士香港打折还厉害,但还是比较喜欢帝舵 谢谢助攻2018-06-16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嗯嗯!老司机6662018-06-16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我和你一样,16.5手径!我觉得不小刚合适!不过建议你还是去实体店试试大小!2018-06-16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帝舵、劳全港都只有这个折扣,不过论坛里有人说如果认识人可以低一些!这个就不懂真假2018-06-15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带钻确实漂亮!2018-06-15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谢谢!谢谢!!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确实!诱惑很大,不好拒绝啊……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已私信你了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哈哈,谢谢! 颜色看个人爱好,喜欢就好!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已私信你了哈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好的!已私信你了。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谢谢谢谢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嗯嗯! 腕表只要没质量问题,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!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确实!我就是因为帝舵口碑好才入的!也看了你这款,可是没米,就放弃了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谢谢!但相对浪琴还是要粗旷些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其实实物相差很大!照片看是有点像,主要是都是格子盘面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
谢谢你的建议,兄弟!因为喜欢最后我还是买了黑色,呵呵2018-06-14帝舵58 / 73464敬哥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