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确实,最后这一次就是等了十几分钟的样子就说处理好了,然后我又要求做全面的检测,售 | 2018-05-09 | 欧米茄 | 11 / 13920 | 山山水云间 |
| 颗粒物是整个底盖都有,把头附近好像是多一些些,拍照片时这个角度拍的清晰一点 | 2018-05-08 | 欧米茄 | 11 / 13920 | 山山水云间 |
| 表还在保修期内,所以没收过费,但是已经够伤心的了,搞了几次还是没有解决 | 2018-05-08 | 欧米茄 | 11 / 13920 | 山山水云间 |
| 第一次去售后说是油干了产生的颗粒,第二次又说可能是把头处密封不好,第三次说不出什 | 2018-05-08 | 欧米茄 | 11 / 13920 | 山山水云间 |
| 灰尘肯定是有的,估计就是比家里的情况会多一些吧 | 2018-05-08 | 欧米茄 | 11 / 13920 | 山山水云间 |
| 你好,把头那里松开后多少会有点污垢,但也不是非常严重,没试过上润滑油,但是水一直 | 2018-05-08 | 欧米茄 | 11 / 13920 | 山山水云间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