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先生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701052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哈哈哈哈哈哈,我一口饭差点喷出来2018-06-15劳力士64 / 45418Tek
自主主张给老婆买了3个包都被嫌弃的路过2018-06-15劳力士53 / 32802jerryttttt
欧舵+1,哈哈哈哈哈。 卡地亚要不要搞个卡舵?2018-06-15劳力士196 / 395504Flip_the_Fish
小弟兄,学到老活到老。2018-06-15劳力士44 / 64948蔡加宏
大兄dei看来不明白什么是奢侈品2018-06-15劳力士196 / 395504Flip_the_Fish
有道理! 虽然我也喜欢劳力士。 但有些劳吹非要踩欧甚至踩JL而妄图抬高劳也是醉了2018-06-15劳力士196 / 395504Flip_the_Fish
恭喜。 ps:楼主好多错别字2018-06-13劳力士44 / 64948蔡加宏
有些人不喜欢戴,我以前的老板,身价10亿以上,就戴个苹果表。2018-06-13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所以我的表也就这个范围了。100-70000之间。主要因为男人的玩具很多啊,笔、2018-06-13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Maddog评测下来还不如FK的海神,我也比较纠结。蜘蛛有些特别款很不错的。2018-06-13宝珀22 / 14833Серёжа
拆茶用威廉亨利的大马款,微我是用来开快递。 少量晒一下,桌子放不下:P2018-06-13宝珀22 / 14833Серёжа
极武这把感觉不好用,没有护指,设计反人类。还是沙微狗蜘蛛蝴蝶好一些。2018-06-12宝珀22 / 14833Серёжа
已经这样了,去客服抛光修复一下吧,只是个日常佩戴的工具+饰品,别太往心里去。2018-06-12劳力士50 / 3520917328哒哒
也许攒够了就不想买了:)2018-06-12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其实楼主已经决定买了,只是隐隐觉得不安,希望找到支持自己想法的人来增强信心罢了,2018-06-12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其实这个月薪还要按税后金额再扣除必要的开销,上交老婆的部分,剩下的钱才是每个月自2018-06-12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车不过年薪,表不过月薪。2018-06-12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你自己问的是月薪多少,所以大家以为你是靠自己。爹妈出钱的话,月薪700你也可以买2018-06-12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月薪2万+吧。最好可支配月收入2万+。2018-06-12劳力士289 / 196677小豆09
请教一个这个的入手价2018-06-12宝珀106 / 109245久久天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