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噢,那我去售后换2根吧,谢谢。 | 2018-06-22 | 宝珀 | 4 / 13779 | 岚先生 |
| 文盲你好,文盲再见。
顺便问问,你父母“它们”还好吧? | 2018-06-22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文盲你好,文盲再见。 | 2018-06-22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噗~
你两这是说相声啊 | 2018-06-21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我喜欢的东西都比较爱惜,书、笔、刀、车、表。 | 2018-06-21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如此耐操?蒸桑拿猛。 | 2018-06-21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我的摇表器还真是避光放的。橡胶老化后黏糊糊的非常恶心加不舒服。 | 2018-06-21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看到有人的五十寻也进水了。 | 2018-06-21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已举报,你的昵称的确符合你的素质。 | 2018-06-21 | 劳力士 | 67 / 58250 | 岚先生 |
| 啊哈哈哈哈,说的也是 | 2018-06-20 | 卡地亚 | 73 / 129912 | 咪咪大婶大叔 |
| 喔唷,同道中人啊 | 2018-06-20 | 劳力士 | 271 / 162664 | Flip_the_Fish |
| 5015现在也有透底卖? | 2018-06-20 | 宝珀 | 90 / 125596 | gss |
| 表带有兴趣,表盒要了干啥? | 2018-06-20 | 宝珀 | 41 / 34570 | 车神小彭 |
| 手腕很难练的,我觉得大小还算好。 | 2018-06-20 | 宝珀 | 23 / 17978 | 汤恺 |
| 机芯打磨远超同价位其他品牌 | 2018-06-20 | 宝珀 | 24 / 24901 | UlyseeNardin |
| 666666,话说以前把钱塞屁股兜里,结果屁股上长了好几个疙瘩,钞票细菌太多了, | 2018-06-20 | 劳力士 | 271 / 162664 | Flip_the_Fish |
| 今天出门没带钱包,拿了卡包就出门了。晚上拍给你,官网也能看到,我记得叫zippy | 2018-06-20 | 劳力士 | 271 / 162664 | Flip_the_Fish |
| 不能直接称呼为夫人吗?你这样讲,总感觉你在行贿……捂脸 | 2018-06-20 | 卡地亚 | 73 / 129912 | 咪咪大婶大叔 |
| 万宝龙质量还是不错的,10年了,日差不超5秒 | 2018-06-20 | 积家 | 83 / 86511 | WHLMM |
| 是不是因为生耳的质量差而导致的?我觉得可以索赔,正常的穿戴,生耳质量问题导致摔了 | 2018-06-20 | 积家 | 20 / 29540 | 唐僧不啰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