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如果能在老58的表扣扣型基础上增加tfit那就完美了 | 2026-04-24 | 帝舵 | 40 / 48074 | 瞌睡mx |
| 相比之下总觉得新款的宝石蓝不太耐看 | 2026-04-24 | 帝舵 | 10 / 5686 | max198908096 |
| 是的。!! | 2026-04-21 | 帝舵 | 10 / 5686 | max198908096 |
| 也可能是这样 | 2026-04-21 | 帝舵 | 10 / 5686 | max198908096 |
| 说真的54新的宝石蓝真不如海军蓝 | 2026-04-21 | 帝舵 | 10 / 5686 | max198908096 |
| 还是喜欢老标 | 2026-04-17 | 冠蓝狮 | 8 / 27922 | 洪一杯 |
| 还是喜欢老标 | 2026-04-17 | 冠蓝狮 | 20 / 35657 | BertaZhou |
| 我觉得这款比今年发布的新款要给力 | 2026-04-15 | 帝舵 | 35 / 59370 | 热闹与我无关 |
| 太牛了,划算 | 2026-04-15 | 帝舵 | 43 / 57005 | 陳子傑 |
| cwc的阔剑broad arrow箭头表带不错 | 2026-04-14 | 帝舵 | 12 / 30030 | 小熠哥 |
| 58海军蓝官网也没了,不知道是不是停产了 | 2026-04-14 | 帝舵 | 30 / 36072 | 题序等你回 |
| 我下午还在想54完全可以沿用58的海军蓝,感觉54的新颜色不如海军蓝耐看,没曾想 | 2026-04-14 | 帝舵 | 143 / 95152 | 金毅律师 |
| 我下午还在想54完全可以沿用58的海军蓝,感觉54的新颜色不如海军蓝耐看,没曾想 | 2026-04-14 | 帝舵 | 143 / 95152 | 金毅律师 |
| 1958海军蓝,21年2.76,现在3.6,它怎么敢…… | 2026-04-03 | 帝舵 | 12 / 11770 | OreoLee |
| 稳得一批! | 2025-10-31 | 帝舵 | 12 / 9155 | 六月的薄荷香 |
| 不错的,日常佩戴通勤运动都ok | 2025-10-31 | 帝舵 | 14 / 27872 | 心jian |
| 精不错,好看! | 2025-10-31 | 帝舵 | 34 / 54490 | 金毅律师 |
| 31系不愧是最稳的一代三针 | 2025-10-17 | 劳力士 | 35 / 77332 | XB_1JWVzjWNk |
| 应该问题不大,毕竟退出市场了 | 2025-10-17 | 宝齐莱 | 22 / 32711 | XB_6RZzteAu |
| jlc的芯功底还是相当可以的 | 2025-10-17 | 积家 | 10 / 11239 | 陈峰修表铺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