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fisc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9428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错不错2026-06-24劳力士5 / 2208XB_1RXqQWiTy
之前每天快两秒,晚间平放2026-06-17劳力士4 / 6234zofisc
帮顶,祝福早出!2026-06-13劳力士11 / 10791冰点表咖咖
25年11月份的2026-06-13劳力士9 / 7429zofisc
恭喜恭喜,游艇也蛮惊艳的2026-06-10劳力士14 / 18551ア亻ラ
恭喜一劳永逸2026-06-10劳力士31 / 35906Mickey_
3235其实还好,我的一天快两秒2026-06-10劳力士31 / 35906Mickey_
很漂亮的一款表,恭喜楼主2026-06-10劳力士8 / 10102XB_1TDYb0Z29
这款很漂亮2026-06-10劳力士12 / 14650自由和风
请问放一次就行,还是得天天晚上侧着放啊?我看有的论坛说侧着放对机芯有害。2026-06-09劳力士7 / 9097AlexTTT
我用了快两年了,只要按说明书使用,不会坏的,走时很准!2019-08-25浪琴36 / 290160新月留白
假的吧,月相2018-03-15浪琴10 / 14293小新白
我和你一样哎,白天调就是,很简单:拉出一档,往前转,明天正月十五,正好可调!2018-03-01浪琴9 / 15131waitwaitwait
你的月相也该调了!2018-02-28浪琴9 / 15131waitwaitwait
220002018-02-21浪琴3 / 9595L๑
我买的是八针月相,挺好!2018-02-20浪琴3 / 9595L๑
我每天快五秒,走得蛮准的,挺漂亮!2018-02-20浪琴20 / 21996xiaoaors
很漂亮啊,我也是刚买了一块!2018-02-12浪琴19 / 15024为你而来丶
我最近也进了一块,很喜欢,很漂亮!2018-02-05浪琴84 / 95724中毒的大猫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