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3

男,上海,不限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5768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同款帮顶2018-03-03欧米茄38 / 47219wei一二一
大哥,你压根没明白我的意思。分针才是自己能调好的,整点时针对不齐是8500就开始2018-03-01欧米茄74 / 105792欧尼酱^_^
太便宜的,要么太旧要么有质量问题,楼主放心没人会悔死2018-03-01欧米茄20 / 23573灰色地带00
肯定海马300啊,男人潜水表总要有一块的,海马性价比高。除非你十年内不打算再买表2018-03-01欧米茄17 / 16053武汉小猎豹
8500很多这种情况,8900不多见2018-02-28欧米茄74 / 105792欧尼酱^_^
你是哪一款?2018-02-28欧米茄74 / 105792欧尼酱^_^
今天拿去售后鉴定了下没问题,自己也用慢镜头看了每秒7下,所以也确定肯定是真品。盖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请教下楼主,我给老爸买的海马300表带也是上面第一种,没问题的吧2018-02-28欧米茄9 / 36213玉显
DG一般都木有发票的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木有发票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谢谢,你的表也没有吊牌吗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开盖确实不舍得,毕竟送老爸的。仔细想来如果翻新假货,吊牌是最好伪造的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dg肯定不同意退货,我就想知道他们这种进货渠道,没有吊牌是否正常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准备今天拿去售后再鉴定下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补两张大图2018-02-28欧米茄15 / 41069Core3
那应该是通病了,当年8500就是这样的时针对不准刻度,8900没有改善2018-02-27欧米茄23 / 41874david_silva
16年买绿鬼好像就5万多,确实黑2018-02-27劳力士23 / 14824Ro6iN
87的卡是几年前生产的2018-02-25欧米茄26 / 29723HH246789
没看明白你到底想说什么2018-02-25劳力士25 / 25008劳汉推车
同款顶一顶2018-02-24欧米茄4 / 11762chenjied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