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3

男,上海,不限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5768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确实,比起不思进取的黑鬼,这次海马300米太良心了2018-03-22欧米茄94 / 330606Core3
欧米茄卖的最好的海马300,大换代是要打个翻身仗的节奏2018-03-22欧米茄94 / 330606Core3
楼主的车气场强大,顶一个!2018-03-17欧米茄7 / 10840呆萌的白白
对的 就是一点点点的阻力2018-03-16欧米茄10 / 53054Core3
都是41的2018-03-16欧米茄10 / 53054Core3
上链紧吗2018-03-14欧米茄10 / 53054Core3
87开头,很多年前的库存表2018-03-13欧米茄8 / 14102因伱尓精采
对的,我的8900就是跟最后一张一样,整点时针对不齐刻度2018-03-12欧米茄7 / 21415你的微笑好甜
楼主你的手动上链啥手感,阻力大吗2018-03-09欧米茄23 / 17704杨仔88
请问楼主上链时阻力感明显吗?2018-03-09欧米茄4 / 36180凤凰火舞
其他海马300的表友呢,你们上链啥手感?2018-03-08欧米茄10 / 53054Core3
难道说就是这个感觉,我的8900异常紧2018-03-08欧米茄10 / 53054Core3
手动上链阻力感强吗?2018-03-08欧米茄10 / 13546张鬼鬼
各位海马300表友,你们上链的手感如何?2018-03-08欧米茄10 / 53054Core3
楼主你的保卡上的章能发我看下吗,我给老爸买的貌似跟你一个地方,但是不太清晰,谢谢2018-03-07欧米茄6 / 12069大剩
官网上并没有这个销售店,十有八九悲剧了2018-03-07欧米茄15 / 50365冬夜漫漫
我觉得楼主还是先简单了解下欧米茄机芯型号在来发询问帖吧,不然我们嘴巴说看烂了也是2018-03-06欧米茄13 / 23216maaan
手表相当好看,文笔也太差了2018-03-04积家37 / 104290giacris
对的,而且这款光不同颜色不同,高光哑光质感都有2018-03-03欧米茄38 / 47219wei一二一
哈哈哈 都靠iphoneX2018-03-03欧米茄38 / 47219wei一二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