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3

男,上海,不限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5768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是女款2018-04-20欧米茄6 / 8940XKR光头强
腕表,带腕上才叫腕表,带手臂上叫手表2018-04-20劳力士29 / 57876表是心意
美度宝珀很红。。。。嫩是把价格差了10倍的两个牌子说成了一个级别2018-04-20劳力士124 / 59802英雄莫问
就差了小几千2018-04-20欧米茄94 / 330573Core3
我16的手已经感觉很细了,楼主惊为天人2018-04-18劳力士40 / 30727cokepat
哈哈 兄台对劳有很大成见啊2018-04-17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好的,目前比较倾向于欧2018-04-17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你这就太绝对的,现在劳都偏年轻化了,你这言论放在劳坛要被喷的2018-04-17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哈哈 真没回避 她是真觉得欧牌子也够了2018-04-17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恩 看了你的帖子,很清秀,我老婆还是喜欢有日历的2018-04-16劳力士23 / 87200Core3
对的,这是重点!最后把表友们的意见给她看下,她决定2018-04-16劳力士23 / 87200Core3
我老婆对品牌没啥追求2018-04-16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星座太厚了,她带不了2018-04-16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哈哈,好有道理,准备把哥么你的回复发给她看2018-04-16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分明就是14.52018-04-16劳力士106 / 51884幸运的蓝色
是嘛,这么吊,周末再去试试看看2018-04-16劳力士23 / 87200Core3
好的,谢谢2018-04-16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看来还是再试试看看,狗牙圈确实好看,更喜欢带金钻的,但是劳带金钻的太贵了2018-04-16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谢谢,六个字2018-04-16欧米茄39 / 32736Core3
星座太厚了带不了,ladymatic太贵了。。2018-04-16欧米茄39 / 32736Core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