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分析得如此有道理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房是刚需,车是提升生活质量,劳力士只是奢侈装饰品,孰重孰轻不言而喻。楼主的一番言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1 / 45609 | 人不走茶不凉 |
| 有道理啊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表贩子恨不得你立刻买他的鬼,怎么会可以告诉你要清库存换代了呢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不是加价清库存,是清库存导致缺货,导致加价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对的 我的意思就是款式跟着变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好的好的,之前看过你公价去黑鬼的帖子,太羡慕了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非常赞同,坚定了购买信念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逻辑就是清库存,减产,缺货,物以稀为贵,加价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103 / 81689 | Core3 |
| 肯定让你妹妹去买,没有小票如何证明表是专柜的 | 2018-05-06 | 劳力士 | 46 / 29250 | 章文杰 |
| 同学还收你钱? | 2018-05-05 | 劳力士 | 9 / 10857 | zfff_ |
| 5万9是人民币,楼主已经加价1万港币了 | 2018-05-04 | 劳力士 | 109 / 50299 | 大学同志 |
| 并行从来不缺鬼,不在乎价格可以买 | 2018-05-03 | 劳力士 | 16 / 17198 | wakinchau |
| 请问楼主朋友是澳洲哪里,我家有亲戚也在澳洲看看能不能这么订 | 2018-05-03 | 劳力士 | 15 / 18692 | baibai再见 |
| 劳主要是表耳很大 | 2018-05-02 | 劳力士 | 47 / 37409 | chihao5636 |
| 喝车不开酒 | 2018-05-02 | 劳力士 | 7 / 11728 | 疯狂的劳 |
| 咋回事,怎么过关的 | 2018-05-02 | 劳力士 | 13 / 22958 | Sheldon__s |
| 国内公价溢价10%吗? | 2018-05-01 | 劳力士 | 38 / 30022 | Kyrie_Lee |
| 我猜楼主不知道啥事旋入式表冠 压根就没拧 | 2018-04-30 | 欧米茄 | 140 / 100414 | 欧曼尔 |
| 太子英皇都是大表行应该没问题。 | 2018-04-30 | 宝珀 | 11 / 26751 | 秋之灿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