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die66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4055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已入了66,很满意!!2018-01-10格拉苏蒂原创188 / 389287妄想器
有啊,你那手机手电筒照一下2018-01-09格拉苏蒂原创67 / 148703Eddie66
真的。。。我感觉认识格拉苏蒂的人不是很多。。或许他们不懂表吧2018-01-08格拉苏蒂原创67 / 148703Eddie66
嗯,91也很漂亮!!我有时候也是觉得这种表没有假的,劳力士好多人戴假的。。。2018-01-07格拉苏蒂原创67 / 148703Eddie66
是的,这咋回复还不能低于六个字。。。2018-01-07格拉苏蒂原创67 / 148703Eddie66
劳力士不喜欢,我上了格拉苏蒂原创2018-01-07美度6 / 15605Eddie66
追问下,我在纠结91跟66,你当时试过91么??感觉66更炫酷,骚气些。2017-12-29格拉苏蒂原创15 / 33466三分狂热
你一说一片漆黑,瞬间有点不想买了。。。2017-12-29格拉苏蒂原创13 / 48489dolphin
三年前在香港机场,就卖47000。现在价格都抬成这样了??2017-12-29劳力士58 / 63969守望者悦
手腕细真好,我试这个就是觉得盘小了,好看是挺好看2017-12-19欧米茄68 / 130161feiao
我现在都已经准备买10万左右的表了,但是说实话,美度的设计就是很打动我,去看了各2017-12-17美度37 / 108789包雪鹏
楼主有看过91吗??我在纠结66还是91,能给点建议么??2017-12-14格拉苏蒂原创188 / 389287妄想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