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die66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4055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蓝钢,后期陪胶带。不过我选玫瑰黑金2018-12-11欧米茄95 / 80278卢路
我想知道,你咋找的媒体?2018-12-08积家167 / 151733xiajun890528
私个价格,我想入黑金的那个。但是又是胶带怕不好看。2018-12-06欧米茄750 / 696918hl830924
有背面针扣的照片么?钢的还是金的?2018-12-03欧米茄20 / 69604小泉叔叔
我想问一下,闲鱼上,有人出价买的话。你会舍得卖么?2018-03-12欧米茄32 / 56366另一个旮旯
这个咋说呢,事业单位,车开大众,表带美度,估计到头了,不宜张扬,我是受不了事业单2018-03-04劳力士328 / 269161wy487
国内专柜货还是很足的2018-03-04欧米茄22 / 57569小乙G
建议欧米茄星座,或者直接上积家,宝玑什么的。卡地亚蓝气球撞表几率80%以上,劳力2018-03-03劳力士48 / 30727ttprincess
一直觉得600太厚了,所以一直没入手。楼主带着不沉么,觉得?2018-03-03欧米茄111 / 159850ENZO恩佐
都是一群喜欢表的屌丝,混饭吃而已2018-03-02劳力士152 / 82801人是万物的尺度
水鬼确实很多,身边的朋友几乎人手一个水鬼。有黑的,绿的,间金黑的。总的来说比较多2018-03-02劳力士152 / 82801人是万物的尺度
为啥非要入这款呢,我们这专柜碰到好几个。国内公价卖好像。2018-03-02劳力士13 / 24303小蓝针
那没错,凑够六个字2018-02-28格拉苏蒂原创72 / 132278Eddie66
你看的是哪个里面的买家秀?2018-02-27格拉苏蒂原创72 / 132278Eddie66
巴基斯坦都买表了?比国内便宜么?2018-02-24浪琴8 / 62350志云
你想法真多,男女一起不就那点事么?你小时候是不是不太有女人缘啊。。2018-02-22劳力士66 / 46190孙忞
千金难买心头好,重要是喜欢。对生活质量没什么影响就行,不用在意那么多。2018-02-22劳力士237 / 129273大预言家⁷
汉子。。。2018-02-21格拉苏蒂原创72 / 132278Eddie66
私你了,六个字2018-02-20格拉苏蒂原创67 / 148695Eddie66
你这评论真走心啊!!本来想多回复几句,但是想了想,对于带假表还见人就装逼的,除了2018-02-20格拉苏蒂原创72 / 132278Eddie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