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odacaizi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3733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从图二标签来看,打完折应该十二万多呀2018-03-03宝珀42 / 31989爱陌小落
车表都是十几万。表略贵。2018-02-21劳力士237 / 129290大预言家⁷
没有定数。我表比车还贵呢。我不喜欢车喜欢表而已。2018-02-21劳力士237 / 129290大预言家⁷
英国也很便宜的2018-02-21劳力士19 / 85200帞玍
欧的表带就是偏贵,也不懂为啥。我vc一条胶带也就2300。2018-02-21欧米茄24 / 23614飘雪无情
可以换的。专柜就有的卖,一万多一条。2018-02-21劳力士14 / 14127tongtiand
宝玑明显最好看啊。真的表盘太繁复。2018-02-21宝玑32 / 40994笑卧竹林
香港劳是劳动人民的必备神器呀2018-02-21劳力士20 / 21713渔人自得
我倒觉得是分针略长了一点点。2018-02-21劳力士128 / 146952目标140
空霸很不错啊。伯爵polo有点画虎类犬的意思。2018-02-21劳力士20 / 21713渔人自得
自己把帖子看看全就知道了。本帖里另外一个人已经知道行情了。请你不要误导新人,谢谢2018-02-20浪琴80 / 64425名匠很帅
壕无人性啊2018-02-20卡地亚16 / 18252南京王大大
老款的吗?那确实有些纠结了。2018-02-20劳力士19 / 16866jason0561
日历不管他就完了。又不真的看日期2018-02-20百达翡丽16 / 29922DEREK罗
我觉得5227比他好看多了2018-02-20百达翡丽16 / 29922DEREK罗
你自己说实现了三大梦想啊,第三个呢?2018-02-20劳力士66 / 46190孙忞
发表完,带迪带dd带天行的不会说什么,带黑鬼肯定要骂死我。2018-02-20百达翡丽20 / 24585zhangchuan
pp就别管误差了,误差只在劳那层次。2018-02-20百达翡丽20 / 24585zhangchuan
这莫不是个女表芯?2018-02-20手表知识13 / 28445蛐蛐2014
金dd没看到啊2018-02-20劳力士66 / 46190孙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