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得太迟jerry

男,广东省,广州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3709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真羡慕你们这些可以换表带的,我们广州又入夏了30多度的,钢带可以带一年2020-11-23帝舵11 / 13256倾家荡产把表买
淘宝可以买钢带,和原装的差不多2020-10-22帝舵36 / 55602Akang
我还以为买对姚明呢?2020-09-01百达翡丽190 / 453861PatekPhobic
换了个金属的,淘宝上淘的不过千2019-12-11帝舵36 / 55602Akang
起点太高了2019-12-11劳力士121 / 246428Mr_康先生
胶带哪入的,求链接2019-12-08帝舵34 / 64898tony_810420
在淘宝买了个钢带2019-10-25帝舵36 / 55602Akang
要想生活过得去,必须身上带点绿。小蓝路过2019-08-15帝舵36 / 55602Akang
考验一下大家的眼力吗?哪只是真的?2019-05-21劳力士36 / 45883Kroos7
我只想问下楼主一件事,怎么用十年时间将打工仔变成一个有钱人。有些人一辈子都做不到2019-04-03手表知识48 / 96928LiousRen
增产是好事,以后劳的价格没有那么贵2019-01-11手表知识51 / 115686工具变量
看着手表都不用吃饭了2019-01-11劳力士13 / 10658kinder1688
这机芯应该还没有假的吧2018-12-20美度10 / 22693南瓜1204
去澳门都不直接买2018-12-10帝舵5 / 7993井上雄彦
求价格,可私吗2018-12-07卡西欧25 / 32694Gundamw
1958不买后悔2018-12-07帝舵8 / 7354幼线体收藏者
应该动不足吧,兄弟上满链再试试2018-11-25帝舵8 / 10849wizcome
两万多的表,有一万多是拿来买情怀的。机芯拆出来绝对卖不了20002018-11-23卡西欧112 / 329336目标三问陀飞轮
假表最多30,不能在多了2018-11-23卡西欧112 / 329336目标三问陀飞轮
好像花的质量稳定点,盾的有利率出问题。但花不好找2018-11-23帝舵6 / 58350奕博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