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six

男,北京,1983.01.01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177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挺漂亮 6662018-11-04欧米茄20 / 20518科科兰兰
GMT6662018-11-04劳力士34 / 26403papi
黑金什么样?2018-10-28劳力士105 / 64757爱吃鱼摆摆
如果一块最多能代表omega的 那一定是月球表 专业的 黑盘 手动的2018-10-28欧米茄44 / 33474天马行空独往来
不如间金g m t2018-10-28劳力士105 / 64757爱吃鱼摆摆
退款是不可能的 给你免费吹一下。大家买表的时候都不带着小放大镜看吗? 有钱真好。2018-10-27劳力士23 / 25233tqf1992725
我在东京也差点买了一块香港过来的水货 镜面内有灰尘白点 我觉得肯定开过盖子 就这2018-10-27劳力士23 / 25233tqf1992725
都在呢6662018-10-26劳力士28 / 17937fmk2000
先买房 等你有足够住房 还能出租的时候 随便买2018-10-26浪琴24 / 38894曾小旭
跟你一张2018-10-26劳力士12 / 11861nhp1976
嗯 我觉得也是调节外圈省事 毕竟就在外国带一个星期而且出差频繁真舍不得老拧开表冠2018-10-23劳力士17 / 25216augsix
经常到美国出差 不能反调日期真不方便 我觉得劳力士GMT应该考虑到这点了 有机会2018-10-23劳力士17 / 25216augsix
等我出差回来就去2018-10-23IWC万国11 / 19721刘子华
经常到美国出差 不能反调日期真不方便 我觉得劳力士GMT应该考虑到这点了 有机会2018-10-23劳力士17 / 25216augsix
大家出差是调时针啊 还是转24小时外圈?2018-10-23劳力士17 / 25216augsix
价格表助攻2018-10-23劳力士73 / 110374从①打到⑤
有存在感2018-10-23劳力士5 / 9072yue_0129
这个大日历不错2018-10-22格拉苏蒂原创55 / 105784佛手菩提
这才是正的 哈哈2018-10-22劳力士28 / 14484大白菜11
全金太重了 不舒服2018-10-22劳力士46 / 21996OUTMAN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