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six

男,北京,1983.01.01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51772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会的 我这个日本二手市场也就两万多2018-11-17欧米茄13 / 15837四季招财
支持月球表2018-11-17欧米茄60 / 95982安吉小伙子
非常漂亮 和我的有一拼2018-11-17欧米茄13 / 15837四季招财
间金确实很美2018-11-15劳力士32 / 41227louy7979
这叫 存在感 我走路看手机摔的。2018-11-15劳力士23 / 20070q8055933
选1。这款挺经典2018-11-15欧米茄65 / 36927大熊爷爷
看我这个多正 哈哈2018-11-12劳力士104 / 89981老传
很准6662018-11-12欧米茄61 / 37799大坏蛋小小博
我说的是日本并行输入 就是合法的水货 anyway 争论这个没意思 你可以拿水货2018-11-11劳力士16 / 17489augsix
这是我买表的时候日本店员告诉我的 我没事装这个干嘛 爱信不信2018-11-11劳力士16 / 17489augsix
那个好看 我喜欢2018-11-11劳力士16 / 17489augsix
是吧 人家托我给买 我朋友就给买了 又不要 没信誉2018-11-11劳力士16 / 17489augsix
没比 你有吗2018-11-11劳力士16 / 17489augsix
这个不是水货 很多代购的都是水货。例如日本水货你拿到劳力士人家是不保修的。日本电2018-11-11劳力士16 / 17489augsix
同命相连啊2018-11-11劳力士38 / 25241NANYOU
虽然我是欧粉 但是这两块比较还是第一块吧2018-11-11欧米茄61 / 37799大坏蛋小小博
蓝盘真漂亮2018-11-09劳力士48 / 65728孙毛儿
为什么中国大叔肚子都这么大2018-11-08劳力士182 / 387196三枚合
GMT不错6662018-11-07劳力士70 / 69422注册到词穷
8.......2018-11-06劳力士34 / 26403pap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