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就算是摔了,钢壳的表也会摔坏,表壳虽然不会碎,但也会摔出坑,机芯也会出问题。这句 | 2018-07-08 | 宝珀 | 233 / 171113 | 星巴克的救赎 |
| 这个盘面太花了 | 2018-06-02 | 劳力士 | 12 / 9894 | 时鉴 |
| 挺好看的 | 2018-06-02 | 欧米茄 | 39 / 41575 | 时鉴 |
| 王谢堂前燕啊 | 2018-06-02 | 劳力士 | 1 / 17098 | 时鉴 |
| 我会选德国队那只 | 2018-06-02 | 欧米茄 | 12 / 24029 | 时鉴 |
| 这个帖子说的中肯,代购也是一种职业,人家靠着娴熟的业务知识,长期积累的信誉,可以 | 2017-10-23 | 劳力士 | 109 / 56216 | 风林0火山 |
| 一个老鼠坏了一锅汤,就是因为论坛多了像你这样的代购,才会让大家都去抵制了。 做事 | 2017-10-21 | 劳力士 | 85 / 51319 | shizuka |
| 能给你退货真是你运气好 | 2017-10-20 | 劳力士 | 23 / 25988 | Bigpatron |
| 你早上去菜场买菜,那不也是菜贩子倒手来的吗,有几个是自家地里种的?你看不惯不买就 | 2017-10-20 | 劳力士 | 59 / 31997 | 风林0火山 |
| 感觉全是套路,作为一个代购,连最具风向标的绿鬼、蓝黑圈的市场行情价都不清楚,未免 | 2017-10-20 | 劳力士 | 85 / 51319 | shizuka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