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定梁坷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5845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玩文玩才不是油腻,我现在快十七也在玩,这只是一种爱好,出去滑板回来照样盘串2019-04-11雅典17 / 60591黎黎爱耍驴
雅典玩儿起ETA来说是第一应该不过分吧2019-01-22雅典7 / 24037落葉滿長安
这背透越看越毒2019-01-06雅典23 / 49809hui132749
雅典的表果然都很戳我的点2018-11-22雅典7 / 15580特务小政
支持一下,我现在已经懒得反驳别人说“雅典算什么?劳力士是最好的”这种话了2018-11-22雅典15 / 19962我是安作
可是,表这东西一开始就是用来看时间的啊……为什么要忽视它最基本的性质2018-09-21劳力士63 / 41185黑黑黑黑
很有特点的表,一眼就能认出是雅典。为什么不发到雅典论坛呢?2018-08-13劳力士14 / 15463Tmyang
能不能开个直播贴给我这种去不了的过过瘾啊2018-08-11雅典29 / 46348老蝎子
说句题外话。盗图的话建议楼主重视点,版权问题挺大的2018-07-23宝珀64 / 39367Brian¥¥¥
兄弟你这对焦看不清啊2018-06-14雅典92 / 113752老蝎子
雅典真是会给人一种独树一帜的感觉2018-05-07雅典32 / 57569黑夜伯爵
怕都是没见过雅典和卡地亚的复杂款,只盯着些基础入门来乱蹦跶2018-05-05雅典24 / 123903jealous02
还挺好看六个字2018-05-02手表知识22 / 27664表达达
真好看,多少入的,能不能私一下2018-05-01雅典62 / 82967Migill
ap的一个八角螺丝好像就几千吧2018-04-24帝舵55 / 51801今晚被哪个嫖
这不是雅典论坛吗……2018-04-06劳力士17 / 42513开拖拉机的老板
这做工不敢恭维2018-04-02雅典4 / 15588kxtm115282852
有图吗?想过个眼瘾2018-04-02雅典3 / 22917lb0804
真可谓传家之作2018-04-02雅典4 / 14260生抽芥末
要是我有十五万预算就直接雅典 从初中开始的梦想2018-04-01卡地亚98 / 189481ceah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