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ft的F也有两个版本{:1_9:} | 2025-10-14 | 劳力士 | 9 / 24261 | C.J.Y |
| 超霸的42实际上都是40,42跟39.7实际差不多,不会大的,我没数过上链次数, | 2025-06-12 | 欧米茄 | 17 / 49029 | 来世情人 |
| 佩戴感很舒适啊 这块表很轻 整表就130g左右,我感觉不会腻,因为我不太喜欢凸表 | 2025-06-12 | 欧米茄 | 17 / 49029 | 来世情人 |
| 😀😀😀😀 | 2025-06-01 | 欧米茄 | 17 / 49029 | 来世情人 |
| 非常漂亮的搭配哈哈{:1_12:} | 2025-05-29 | 欧米茄 | 17 / 49029 | 来世情人 |
| 太好看啦,帝舵真的有多少劳力士也会想去看一看买一买 | 2025-05-29 | 帝舵 | 38 / 76020 | XB_ASmVEW1p |
| 😂迪通拿的尺寸才是最适配的,帝舵的东西就是啥都有但是总有点遗憾 | 2025-05-29 | 帝舵 | 56 / 107610 | Phoenixl |
| 谢谢😋😋 | 2025-05-29 | 欧米茄 | 17 / 49029 | 来世情人 |
| 对的,本来冲着白盘去的😂 | 2025-05-29 | 欧米茄 | 17 / 49029 | 来世情人 |
| 颜值真挺好 就是太厚太重了 | 2025-05-29 | 帝舵 | 56 / 107610 | Phoenixl |
| 讲实话ORIS的质感跟颜值比康卡斯好看点{:1_3:} | 2025-05-28 | 豪利时 | 52 / 89674 | 八房村雨 |
| 楼主的就是3235的 有小皇冠哈哈 | 2025-05-17 | 帝舵 | 82 / 110299 | Shining2255 |
| 这个是什么腕表节目 感觉挺有意思的 | 2025-04-22 | 欧米茄 | 5 / 26038 | 达姆斯高 |
| 好表☺️ | 2024-12-03 | 帝舵 | 41 / 117155 | MadisonP |
| 海马高调倒是不高调,看着好看戴着不舒服,戴着肯定没有钛土豆强🤣 | 2024-11-26 | 帝舵 | 106 / 214838 | 欣爷 |
| 哈哈哈好多好多这个款 | 2024-03-08 | 卡地亚 | 13 / 52938 | 来世情人 |
| 有道理哈哈哈 | 2024-03-08 | 卡地亚 | 13 / 52938 | 来世情人 |
| 谢谢{:1_12:} | 2024-02-24 | 欧米茄 | 6 / 45792 | 来世情人 |
| 换了吗,pro真的好看哈哈哈 | 2024-01-26 | 帝舵 | 11 / 19049 | 家心 |
| 这块表只能说属实不日常 太硌手 表壳也太锋利 喜欢就不算冲动消费哈哈哈 | 2024-01-10 | 宝珀 | 58 / 136079 | Addicted2U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