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看看红唇 | 2026-03-28 | 劳力士 | 13 / 19431 | 扬仔_ |
| 精能有72小时的续航 ?? | 2026-03-20 | 百达翡丽 | 43 / 110781 | XB_1G69hLZpI |
| 我是不是多看了一个零,钢的是不是不用34000 | 2026-03-17 | 宝珀 | 13 / 11679 | 啦咔咔啦啦啦 |
| 水鬼也单向 | 2026-03-08 | 宝珀 | 8 / 11695 | Goudaner |
| 把头不对期是咋回事儿,是穿耳的?其他感觉还行,关键看价格吧 | 2026-03-08 | 劳力士 | 18 / 10326 | willHeAn |
| 12年的是不是收到就要保养了 | 2026-02-22 | 劳力士 | 36 / 52398 | 我本善良4231 |
| 我前两天买了只库存16700百事,还要进下劳服才能使用 | 2025-11-19 | 劳力士 | 28 / 46323 | roynexx |
| 二手全套12左右 ? | 2025-11-19 | 百达翡丽 | 41 / 52241 | 八小时之外的生活 |
| 一直想买个钢的,这个是有卡度的 ?走时准不 | 2025-11-19 | 宝珀 | 24 / 33964 | 苏咚呛 |
| 单表6.5左右 ? | 2025-11-18 | 劳力士 | 28 / 46323 | roynexx |
| 不卖啊,除非DD没办法,其他都只买老机芯的 | 2025-07-23 | 劳力士 | 43 / 44464 | 虫子` |
| 哈哈,能卖几个糟心钱呢?就是要不要去洗油?群里都建议走时不准再去,还有只未使用的 | 2025-07-23 | 劳力士 | 43 / 44464 | 虫子` |
| 楼主这只哪一年的?我有只17年的未使用黑水鬼,22年买到才戴。还有只19年的未使 | 2025-07-22 | 劳力士 | 43 / 44464 | 虫子` |
| 不是40小时冬储么,哪有70 | 2025-07-14 | 积家 | 16 / 40040 | Lyhog33 |
| 合照是在武侯祠么?看图都不能算是小笼包了 | 2025-06-14 | 朗格 | 12 / 45734 | 小笼包的玩表记 |
| 卡斯特罗说我也会 | 2025-05-09 | 百达翡丽 | 6 / 32188 | 今天戴什么表 |
| 36表径我17.5腕围,感觉很小啊 | 2025-04-18 | 百达翡丽 | 20 / 50888 | 腕表625 |
| 不是5146么,倒过来都不能提 | 2024-11-04 | 百达翡丽 | 24 / 47070 | lujinming |
| 我17-17.5腕围,6点4节,12点6节,微调只放一格,正好 | 2024-10-11 | 劳力士 | 19 / 18924 | jiayoubobo |
| mark一下,时光穿梭机!!! | 2024-08-22 | 劳力士 | 99 / 88777 | jwl116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