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挺好 猫头鹰霸气自己戴 熊猫迪秀气 太太戴正好 不差钱当然挑贵的买 | 2021-01-17 | 劳力士 | 40 / 69156 | Ted198100 |
| 精现在品牌都流行复古 盘面看上去差别不大 机芯却是一直在升级中 | 2021-01-17 | 精工 | 136 / 1746611 | 顺风浪千里 |
| ap皇家橡树和鹦鹉螺的设计感 挺好看的 有背透看机芯吗 | 2021-01-16 | 萧邦 | 21 / 64392 | Vegaser |
| 八佰看着挺有感觉 疫情过后去四行仓库参观下 | 2021-01-16 | 劳力士 | 75 / 201815 | Jay48 |
| 暴露年龄了 情怀顶一个 | 2021-01-16 | 劳力士 | 102 / 318779 | 孤月星星 |
| 搬好小板凳排队 | 2021-01-14 | 帝舵 | 68 / 70999 | 绝世de容颜 |
| 牙刷+肥皂水 | 2021-01-13 | 劳力士 | 32 / 41417 | 栩淳 |
| 你运动量大吗?走时稳定就 OK, 我的日快1到2秒, 我就是日常带着走路,目前看 | 2021-01-13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干净 简洁 优雅 文职彬彬 | 2021-01-13 | IWC万国 | 114 / 184966 | 不忘初心23 |
| 看来表带是GS的槽点 | 2021-01-12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不是 皮带表 离水远些就对了 | 2021-01-12 | IWC万国 | 20 / 48473 | 鑫鑫爷 |
| 好看 两只都是 | 2021-01-12 | IWC万国 | 20 / 48473 | 鑫鑫爷 |
| 第一只GS 还是蛮满意的 | 2021-01-11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表是好表 嗯 厚度 戴习惯了就好了呀 | 2021-01-11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9折左右 | 2021-01-10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GS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| 2021-01-10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嗯 今天换了件袖口大点的衬衫 就还好 | 2021-01-10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嗯 这点小瑕疵 可以接受 就像论坛一位表友说的 瑕不掩玉 | 2021-01-10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忘年之交嘛,那就以茶代酒,有的聊就好! | 2021-01-10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
| 谁懂谁知道,花钱让自己开心,心里也舒畅。 话说回来, 独自暗爽才是真的爽。六叔有 | 2021-01-09 | 冠蓝狮 | 39 / 101385 | 我是你的云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