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看你有多喜欢了 热门款一般是越等越难买 反正公价也拿不到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18 / 25150 | 知秋一叶2025 |
| 这个胶带佩戴效果也很棒啊 换着戴呗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10 / 17447 | Mr.敬 |
| 只能选一只 当然劳力士啦 虽然也不太可能一劳永逸 劳力士随便造 欧米茄就娇气多了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67 / 70999 | 千羽红夜 |
| 这个小可怜也被炒疯了吧 哪哪都超公价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48 / 102082 | 我们鲶鱼 |
| 说得没错 只可惜人的欲望无穷大 吃饱喝足后 就会考虑精神食粮了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35 / 35458 | 大迷糊001 |
| 喜欢就赶紧买 反正这玩意 公价也买不到 谁知道几年后会喜欢什么表 至少钢迪还是坚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30 / 30594 | LeeSoyeom |
| 明智的选择 佩戴感比劳力士舒适的表很少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14 / 28511 | 高兴爸爸 |
| 照相有水平 把黑水鬼的质感拍出来了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41 / 84611 | XB_6AgkAGwr |
| 玩表就是折腾 喜欢就出手呗 以后想要再买回来(国米和黑鬼也不会停产)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36 / 69115 | Awaydzs |
| 漂亮 万国表颜值还是有的 | 2021-01-20 | IWC万国 | 26 / 107187 | Alex_越 |
| 没有必要折腾,两块一样的表。3135精准耐用,3235却是有待改良。劳力士是越老 | 2021-01-20 | 劳力士 | 24 / 34304 | 最长王者 |
| 间金蓝很漂亮啊 是我最喜欢的间金 | 2021-01-18 | 劳力士 | 34 / 140171 | 快乐的根本英俊 |
| 第一支手表一定保存好 | 2021-01-17 | 劳力士 | 1 / 21996 | @yoyo |
| Tesla不错 | 2021-01-17 | 劳力士 | 32 / 137614 | 恣卤 |
| 什么梗?自己画的? | 2021-01-17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7 / 29291 | alcon丫头 |
| 我的221也是这样 强迫症可能会受不了 习惯了就好 | 2021-01-17 | 冠蓝狮 | 7 / 18692 | 爱晒太阳的我 |
| 我还挺心水这一块的 看着美 颜色是有一点跳 但是表又不是戴给别人看的 别急着出啊 | 2021-01-17 | 劳力士 | 37 / 61014 | 上海人喜欢劳力士 |
| 无所谓就继续戴着造 到时候保养了就全给换掉 受不了就换表镜和陶瓷圈 顺便保养了 | 2021-01-17 | 劳力士 | 23 / 54772 | XB_AMV5vTgt |
| Infinity换成GS就完美了 | 2021-01-17 | 冠蓝狮 | 26 / 55810 | goowayphone |
| 我也是更喜欢机械机芯,话说表带佩戴感怎样?GS表带好像一直被吐槽。 | 2021-01-17 | 冠蓝狮 | 26 / 55810 | goowayphon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