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你的云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5057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看你有多喜欢了 热门款一般是越等越难买 反正公价也拿不到2021-01-20劳力士18 / 25150知秋一叶2025
这个胶带佩戴效果也很棒啊 换着戴呗2021-01-20劳力士10 / 17447Mr.敬
只能选一只 当然劳力士啦 虽然也不太可能一劳永逸 劳力士随便造 欧米茄就娇气多了2021-01-20劳力士67 / 70999千羽红夜
这个小可怜也被炒疯了吧 哪哪都超公价2021-01-20劳力士48 / 102082我们鲶鱼
说得没错 只可惜人的欲望无穷大 吃饱喝足后 就会考虑精神食粮了2021-01-20劳力士35 / 35458大迷糊001
喜欢就赶紧买 反正这玩意 公价也买不到 谁知道几年后会喜欢什么表 至少钢迪还是坚2021-01-20劳力士30 / 30594LeeSoyeom
明智的选择 佩戴感比劳力士舒适的表很少2021-01-20劳力士14 / 28511高兴爸爸
照相有水平 把黑水鬼的质感拍出来了2021-01-20劳力士41 / 84611XB_6AgkAGwr
玩表就是折腾 喜欢就出手呗 以后想要再买回来(国米和黑鬼也不会停产)2021-01-20劳力士36 / 69115Awaydzs
漂亮 万国表颜值还是有的2021-01-20IWC万国26 / 107187Alex_越
没有必要折腾,两块一样的表。3135精准耐用,3235却是有待改良。劳力士是越老2021-01-20劳力士24 / 34304最长王者
间金蓝很漂亮啊 是我最喜欢的间金2021-01-18劳力士34 / 140171快乐的根本英俊
第一支手表一定保存好2021-01-17劳力士1 / 21996@yoyo
Tesla不错2021-01-17劳力士32 / 137614恣卤
什么梗?自己画的?2021-01-17格拉苏蒂原创17 / 29291alcon丫头
我的221也是这样 强迫症可能会受不了 习惯了就好2021-01-17冠蓝狮7 / 18692爱晒太阳的我
我还挺心水这一块的 看着美 颜色是有一点跳 但是表又不是戴给别人看的 别急着出啊2021-01-17劳力士37 / 61014上海人喜欢劳力士
无所谓就继续戴着造 到时候保养了就全给换掉 受不了就换表镜和陶瓷圈 顺便保养了 2021-01-17劳力士23 / 54772XB_AMV5vTgt
Infinity换成GS就完美了2021-01-17冠蓝狮26 / 55810goowayphone
我也是更喜欢机械机芯,话说表带佩戴感怎样?GS表带好像一直被吐槽。2021-01-17冠蓝狮26 / 55810gooway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