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指颜非

男,内蒙古,兴安盟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4583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种的我就没辙了,不过听你的分析,我觉得还是自动陀的上链问题,你可以去售后的纳沙2017-03-25浪琴8 / 36786mfy8854
手表很漂亮,白盘金针很素雅!楼主眼光不错!2017-03-25欧米茄3 / 10077killermill
理论上上满弦基本要接近四十下,你可以上个三十下,然后正常佩戴之后观察,你不能上完2017-03-25欧米茄11 / 24353黑夜里的白昼
你不能光上20圈就拉倒啊!手表是需要你佩戴走动才能实现自动上链的!你可以先上个二2017-03-25欧米茄11 / 24353黑夜里的白昼
看机芯很正!2017-03-25欧米茄19 / 37633ぐ如果没有如果
我还是更喜欢老款的设计2017-03-25欧米茄12 / 30744李国良
万把块的你还可以看看泰格豪雅和名仕啊!泰格豪雅偏年轻运动,名仕偏儒雅,好表选择很2017-03-25浪琴3 / 10384醋溜小萝卜儿
我再给楼主个建议啊,别嫌我烦啊!你可以先把康卡斯上满弦,大约三四十下的样子,然后2017-03-25浪琴8 / 36786mfy8854
老款康卡斯的机芯基础是eta2824,而新款康卡斯用的则是l888,新机芯的特点2017-03-25浪琴8 / 36786mfy8854
如果是动力不足式的,那就可能是上链的自动陀上链效率不够引起的,但如果长时间佩戴走2017-03-25浪琴8 / 36786mfy8854
我也是39的老康,不过我从来没有用过摇表器,楼主你指的明显走慢,是动力不足式的可2017-03-25浪琴8 / 36786mfy8854
你这是旋入式表冠,不是直拔的,表冠是要拧开之后才能上弦的2017-03-25劳力士13 / 41293小璐宝
自动机械表也是需要手动上弦的,买回来先上个三十圈,然后每天正常佩戴八小时左右基本2017-03-25劳力士13 / 41293小璐宝
一般潜水,氧气瓶基本都是半个小时,所以到15分钟你就得上浮了,所以潜水表基本都是2017-03-23劳力士9 / 253101biubiuda
亲,你忘了一点,不光夜明珠有夜光,表圈内各个刻度圆点也有夜光啊!两个一对,时间就2017-03-23劳力士9 / 253101biubiuda
没问题!正品!2017-03-23浪琴7 / 17256刚刚侠
照片不错,文采更不错,同龄狗一枚,即是单身狗,又是失业狗,生活如鱼饮水,冷暖唯有2017-03-22IWC万国78 / 128858惊鸿一瞥现红颜
首先,机械的和石英的不一样,石英表长时间不带时可以拔出表冠,这样省电,机械表完全2017-03-22劳力士7 / 131721KobeJordan
不客气,另外一点,机芯的话,在价格等同的前提下一般都是买新不买旧,老款康卡斯的机2017-03-21浪琴16 / 36869dtwwlx
劳力士哪来的316钢?2017-03-21劳力士28 / 22933小猴子喝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