腕表资讯
腕表报价
腕表品牌
女士珠宝
珠宝报价
表家号
名表论坛
登录
∨
∧
腕表之家账号
QQ登录
微博登录
微信登录
注册
移动端:
弹指颜非
男,内蒙古,兴安盟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45839/
加关注
2
粉丝
0
关注
0
0
表点评
0
被
0
藏图
Ta 的腕表之家
帖子 (184)
Ta的帖子
主贴(1)
回复(183)
收藏(0)
回复内容
发帖时间
版块
回复/查看
主帖人
这种的我就没辙了,不过听你的分析,我觉得还是自动陀的上链问题,你可以去售后的纳沙
2017-03-25
浪琴
8 / 36786
mfy8854
手表很漂亮,白盘金针很素雅!楼主眼光不错!
2017-03-25
欧米茄
3 / 10077
killermill
理论上上满弦基本要接近四十下,你可以上个三十下,然后正常佩戴之后观察,你不能上完
2017-03-25
欧米茄
11 / 24353
黑夜里的白昼
你不能光上20圈就拉倒啊!手表是需要你佩戴走动才能实现自动上链的!你可以先上个二
2017-03-25
欧米茄
11 / 24353
黑夜里的白昼
看机芯很正!
2017-03-25
欧米茄
19 / 37633
ぐ如果没有如果
我还是更喜欢老款的设计
2017-03-25
欧米茄
12 / 30744
李国良
万把块的你还可以看看泰格豪雅和名仕啊!泰格豪雅偏年轻运动,名仕偏儒雅,好表选择很
2017-03-25
浪琴
3 / 10384
醋溜小萝卜儿
我再给楼主个建议啊,别嫌我烦啊!你可以先把康卡斯上满弦,大约三四十下的样子,然后
2017-03-25
浪琴
8 / 36786
mfy8854
老款康卡斯的机芯基础是eta2824,而新款康卡斯用的则是l888,新机芯的特点
2017-03-25
浪琴
8 / 36786
mfy8854
如果是动力不足式的,那就可能是上链的自动陀上链效率不够引起的,但如果长时间佩戴走
2017-03-25
浪琴
8 / 36786
mfy8854
我也是39的老康,不过我从来没有用过摇表器,楼主你指的明显走慢,是动力不足式的可
2017-03-25
浪琴
8 / 36786
mfy8854
你这是旋入式表冠,不是直拔的,表冠是要拧开之后才能上弦的
2017-03-25
劳力士
13 / 41293
小璐宝
自动机械表也是需要手动上弦的,买回来先上个三十圈,然后每天正常佩戴八小时左右基本
2017-03-25
劳力士
13 / 41293
小璐宝
一般潜水,氧气瓶基本都是半个小时,所以到15分钟你就得上浮了,所以潜水表基本都是
2017-03-23
劳力士
9 / 253101
biubiuda
亲,你忘了一点,不光夜明珠有夜光,表圈内各个刻度圆点也有夜光啊!两个一对,时间就
2017-03-23
劳力士
9 / 253101
biubiuda
没问题!正品!
2017-03-23
浪琴
7 / 17256
刚刚侠
精
照片不错,文采更不错,同龄狗一枚,即是单身狗,又是失业狗,生活如鱼饮水,冷暖唯有
2017-03-22
IWC万国
78 / 128858
惊鸿一瞥现红颜
首先,机械的和石英的不一样,石英表长时间不带时可以拔出表冠,这样省电,机械表完全
2017-03-22
劳力士
7 / 131721
KobeJordan
不客气,另外一点,机芯的话,在价格等同的前提下一般都是买新不买旧,老款康卡斯的机
2017-03-21
浪琴
16 / 36869
dtwwlx
劳力士哪来的316钢?
2017-03-21
劳力士
28 / 22933
小猴子喝酒
上一页
1
...
6
7
8
9
10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