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纳沙泰尔售后,你导航地图搜一下就知道了 | 2017-04-06 | 浪琴 | 2 / 23705 | iitding |
| 正常表冠旋紧之后商标角度应该是一样的!也就是之前是歪到什么角度,之后就应该是,你 | 2017-04-06 | 美度 | 2 / 13115 | yd163 |
| 人都是有虚荣心的!有些人虚荣,但他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去一步一步实现目标,这种叫虚荣 | 2017-04-05 | 劳力士 | 18 / 23324 | fabio2507 |
| 蝶飞,机芯是8501,你这是女款吧? | 2017-04-05 | 欧米茄 | 4 / 8417 | Ssc2kk |
| 正品无疑,恭喜楼主! | 2017-04-05 | 浪琴 | 17 / 35143 | Eleven711 |
| 看你自己手腕粗细了,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!别说劳这种运动型的了,浪琴,卡地亚好多男 | 2017-04-04 | 劳力士 | 15 / 31067 | 惺亭隐士 |
| 有句话叫:存在即是合理,首先呢,DG的问题不是出在DG或者买家身上,而是国内专柜 | 2017-04-03 | 宝珀 | 37 / 68658 | oiocar |
| 分针是可以调的啊!大兄弟 | 2017-04-03 | 欧米茄 | 2 / 11172 | mike2017 |
| 可以,正品无疑 | 2017-04-03 | 美度 | 69 / 135971 | ThreeFire |
| 假的,看机芯一眼假了 | 2017-04-03 | 浪琴 | 10 / 17663 | Rya138 |
| 为啥非得要原装的?皮带网上买有的是啊! | 2017-04-02 | 欧米茄 | 10 / 81482 | a人莫生 |
| 毫无疑问,正品无疑! | 2017-04-02 | 欧米茄 | 5 / 12011 | 暴力熊孩子 |
| 我也觉得假的不行!刚开始看见有人说真的,我还以为我错了... | 2017-04-02 | 浪琴 | 8 / 10326 | 山峰0391 |
| 只要不磕碰或摔到,基本没问题 | 2017-04-01 | 劳力士 | 4 / 9089 | linhuihui |
| 浪琴就没长这样的 | 2017-04-01 | 浪琴 | 6 / 14318 | fjbj |
| 嗯,而且这玩意就是个爱好和习惯的事儿!咱喜欢就好,至于其他的硌手,磨花之类的,管 | 2017-04-01 | 劳力士 | 48 / 47352 | JFTFSYD2015 |
| 不客气,另外,钢款手表表壳绝大部分都是316L钢,劳力士是904L钢,两种钢硬度 | 2017-03-31 | IWC万国 | 7 / 101227 | 雪落北疆 |
| 都是这样的,正常现象 | 2017-03-31 | IWC万国 | 7 / 101227 | 雪落北疆 |
| 每晚都带着睡,刚开始不习惯,太重了坠手,后来习惯了,摘掉反倒睡不着... | 2017-03-31 | 劳力士 | 48 / 47352 | JFTFSYD2015 |
| 就是给表上劲儿!自动机械表刚买回来也是要给机芯发条上劲儿的!不上动力的话,发条动 | 2017-03-31 | 浪琴 | 10 / 34653 | Scofield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