弹指颜非

男,内蒙古,兴安盟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4583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纳沙泰尔售后,你导航地图搜一下就知道了2017-04-06浪琴2 / 23705iitding
正常表冠旋紧之后商标角度应该是一样的!也就是之前是歪到什么角度,之后就应该是,你2017-04-06美度2 / 13115yd163
人都是有虚荣心的!有些人虚荣,但他会通过自身的努力去一步一步实现目标,这种叫虚荣2017-04-05劳力士18 / 23324fabio2507
蝶飞,机芯是8501,你这是女款吧?2017-04-05欧米茄4 / 8417Ssc2kk
正品无疑,恭喜楼主!2017-04-05浪琴17 / 35143Eleven711
看你自己手腕粗细了,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!别说劳这种运动型的了,浪琴,卡地亚好多男2017-04-04劳力士15 / 31067惺亭隐士
有句话叫:存在即是合理,首先呢,DG的问题不是出在DG或者买家身上,而是国内专柜2017-04-03宝珀37 / 68658oiocar
分针是可以调的啊!大兄弟2017-04-03欧米茄2 / 11172mike2017
可以,正品无疑2017-04-03美度69 / 135971ThreeFire
假的,看机芯一眼假了2017-04-03浪琴10 / 17663Rya138
为啥非得要原装的?皮带网上买有的是啊!2017-04-02欧米茄10 / 81482a人莫生
毫无疑问,正品无疑!2017-04-02欧米茄5 / 12011暴力熊孩子
我也觉得假的不行!刚开始看见有人说真的,我还以为我错了...2017-04-02浪琴8 / 10326山峰0391
只要不磕碰或摔到,基本没问题2017-04-01劳力士4 / 9089linhuihui
浪琴就没长这样的2017-04-01浪琴6 / 14318fjbj
嗯,而且这玩意就是个爱好和习惯的事儿!咱喜欢就好,至于其他的硌手,磨花之类的,管2017-04-01劳力士48 / 47352JFTFSYD2015
不客气,另外,钢款手表表壳绝大部分都是316L钢,劳力士是904L钢,两种钢硬度2017-03-31IWC万国7 / 101227雪落北疆
都是这样的,正常现象2017-03-31IWC万国7 / 101227雪落北疆
每晚都带着睡,刚开始不习惯,太重了坠手,后来习惯了,摘掉反倒睡不着...2017-03-31劳力士48 / 47352JFTFSYD2015
就是给表上劲儿!自动机械表刚买回来也是要给机芯发条上劲儿的!不上动力的话,发条动2017-03-31浪琴10 / 34653Scofield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