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赫巴图

男,山东省,青岛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5674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同橙带帮顶 感觉还是黑带好些,橙带太骚气了2018-09-09欧米茄6 / 13687sgmb
大班146?2018-09-08欧米茄5 / 8417温州阿三
兄弟按照你的逻辑思维,那鸡儿的长短的是不是应该对手腕的粗细#滑稽2018-09-08欧米茄25 / 19655魂之挽歌001
看到金鱼眼,没忍住笑出声了2018-09-08欧米茄8 / 280383grandpa
恭喜楼主50rmb到手2018-09-07欧米茄25 / 45584小田藕霸
兄弟姓陈???2018-09-07欧米茄28 / 21796奕迅_Eson
首钢,安钢,你需要什么钢#/滑稽 承接各种钢材#/狗头2018-09-05欧米茄1 / 6001江苏兴化
双T避震这么明显,真的放心撸2018-09-05欧米茄24 / 25573温宇宁
腕表之家可以找到,海马600系列里2018-09-03欧米茄32 / 32445浩悍
舒…舒马…舒马赫2018-09-03欧米茄12 / 36969章小賎已入鞘
还是觉得新的8900/9900芯好看 含金量都差不多的2018-09-03欧米茄32 / 32445浩悍
看了你的注册时间,显示9.2号,一共两个帖子,都是说误差大的,并没有腕表作业贴,2018-09-03欧米茄40 / 62823武汉土狗子
是的,很容易碎,别买了兄弟,我的陶瓷圈就碎了,没办法去贴的橙色,谨入2018-09-01欧米茄10 / 24560hu2620
三巨头不是pp vc ap嘛2018-08-30欧米茄7 / 51934silentjulian
纯属臆造款,海马AT8900的表壳,浪琴名匠的柳叶针,拼接而成的表,真佩服现在做2018-08-30欧米茄23 / 24369新文妈
谢谢了兄弟2018-08-30欧米茄37 / 28743石榴木
要是不借鉴劳力士的表盘就更好了,有点罐头的感觉,很细致2018-08-30手表知识56 / 45319军魂名表
楼主顺便看看欧的阿波罗8号,也是8折?2018-08-30欧米茄37 / 28743石榴木
不限款式那还犹豫什么,直接入了,放心 在韩国买欧差不多也就8折了,还要扔盒子2018-08-30欧米茄37 / 28743石榴木
欧的8900系列跟9900系列已经抗磁1.5万高斯了,可以直接带着进核磁共振机,2018-08-30欧米茄1 / 58275LeapMo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