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真的,兄弟放心撸吧 | 2018-09-15 | 欧米茄 | 12 / 15663 | 唯x1n |
| 新款8900/9900系列至臻天文台的才多一张卡,那卡就是至臻天文台认证卡
这是 | 2018-09-15 | 欧米茄 | 12 / 15663 | 唯x1n |
| 2024是个什么鬼,穿越过来的欧米茄陀飞轮万年历? | 2018-09-15 | 欧米茄 | 9 / 11836 | a_jx |
| 其实个人感觉不如买po8900 | 2018-09-14 | 欧米茄 | 19 / 20053 | maomzhao2107 |
| 3万不能再多了 | 2018-09-14 | 欧米茄 | 19 / 20053 | maomzhao2107 |
| 恭喜兄弟终于解毒了 | 2018-09-14 | 欧米茄 | 37 / 68492 | 嘻嘻嘻小哥哥 |
| 我是三月份买的,小伙伴去韩国帮我带回来的,专柜美金8200,折扣是7790美金, | 2018-09-12 | 欧米茄 | 20 / 17439 | 小乖尾巴 |
| 韩国买的美金7790 | 2018-09-12 | 欧米茄 | 20 / 17439 | 小乖尾巴 |
| 9900比9300陶瓷圈升级了,机芯抗磁也升级了 | 2018-09-12 | 欧米茄 | 20 / 17439 | 小乖尾巴 |
| 橙带是真的骚,也就夏天带带,到秋天就换黑胶带了 | 2018-09-12 | 欧米茄 | 20 / 17439 | 小乖尾巴 |
| 9900有全黑圈的 | 2018-09-12 | 欧米茄 | 20 / 17439 | 小乖尾巴 |
| 推荐入新的9900 | 2018-09-12 | 欧米茄 | 20 / 17439 | 小乖尾巴 |
| 看到戴白手套就稳了 | 2018-09-11 | 欧米茄 | 4 / 13596 | 咗邉 |
| 菲利普斯+1 | 2018-09-10 | 欧米茄 | 10 / 13795 | xdw888888 |
| 你这算好的了,最起码从10月带到来年7月了,像iwc小王子,葡萄牙计时等系列,表 | 2018-09-10 | 欧米茄 | 25 / 27855 | qq1196949492 |
| 论坛表友福利送表带,刚好中奖了
专卖店貌似表带3800,表扣1600左右 | 2018-09-10 | 欧米茄 | 23 / 22651 | nate9503 |
| 只认识松岛枫老师,今天是教师节,祝松岛枫老师再接再厉拍出更优秀的作品 | 2018-09-10 | 欧米茄 | 8 / 9919 | 腕表初了解 |
| 这么粗的手腕没问题,放心吧
兄弟没事换个表带,钢带贼鸡儿重,半斤表压手感十足 | 2018-09-10 | 欧米茄 | 23 / 22651 | nate9503 |
| 入的9900钢带,换了橙带跟黑带,太极圈两地时 感觉9900的3点钟位置12小 | 2018-09-10 | 欧米茄 | 15 / 22535 | 嗨这里 |
| 老海马300是2500D的机芯,抗磁一般,远离电器 | 2018-09-10 | 欧米茄 | 6 / 17621 | 错觉黄腾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