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允允

男,上海,徐汇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2992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妹子怎么老是发假表 … 保罗纽曼都发出来了… 那个厂复刻的2017-12-02劳力士21 / 18908kobeliuzhe
看那个表扣照片感觉就是假的2017-12-02劳力士21 / 18908kobeliuzhe
沛纳海应该不错吧2017-12-02劳力士14 / 21365允允允
比无历鬼贵点有历低点 4万6差不多 全新也才5.32017-12-01劳力士26 / 20510zzzzxxx
现在乱码单表都要卖4万多2017-11-30劳力士26 / 20510zzzzxxx
说四万左右的人 怎么说的出口… 17大全套 4.5 随便卖好吗2017-11-30劳力士26 / 20510zzzzxxx
这个这边的这么垃圾啊 那我就不买了… 我挺看好沛纳海2017-11-30劳力士14 / 21365允允允
没啥区别 感觉1359 比较买的人多2017-11-30沛纳海6 / 13247佚劳永逸
就在上海 面交 需要私信2017-11-30劳力士11 / 16899章小鱼
你发这个有任何意义吗?2017-11-29理查米尔14 / 131672pigbangs
5.18 随便买啊2017-11-29劳力士42 / 31292峰峰666
绿的新的有一块7万2017-11-29劳力士35 / 48149一抹绿色
黑鬼二手全套也要5万多 15年之后的2017-11-29劳力士35 / 48149一抹绿色
这东西卖不了多少钱… 除非刚好有人用到2017-11-28欧米茄21 / 25316gabriel_cen
2万多吧2017-11-26劳力士21 / 17721TheGatsby
超公价入的卖了换绿鬼 不亏死嘛… 卖估计5万出头最多了吧2017-11-26劳力士36 / 33483絔厭ゾ楓楓γ
400欧没必要寄回来 找个人肉带回来就好了 不用那么多钱 几百块2017-11-24劳力士54 / 75862吟游浪客
绝对是积家 你买了蓝气球会后悔的… 走时让你很无语… 就是一个时装表蓝气球2017-11-23积家21 / 128227烧烤仙人
30万 我会去买个005 后钻玫瑰金2017-11-21劳力士409 / 277370T哥说
为什么没人选择买个二手 055 的吗2017-11-21劳力士409 / 277370T哥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