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允允

男,上海,徐汇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2992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种做工 我感觉… 不需要看到摆陀吧… 螺丝 刻字那样… 真是不懂爱彼2018-06-12爱彼9 / 11612hanjun
这个表 实体店价格都不错 干嘛网上买…2018-06-12劳力士86 / 42787设计人生
全金迪通拿彩虹圈这个价格?我要2018-06-05劳力士19 / 27291微pigbangs藏家
原钻二手都100多了 全新你说不用? 绝版的东西2018-06-05劳力士19 / 27291微pigbangs藏家
彩虹圈的都200多万了呢2018-06-04劳力士19 / 27291微pigbangs藏家
你图片的实拍图 是南京一个 卖表收藏家那里的 … 他的图2018-06-04劳力士19 / 27291微pigbangs藏家
原钻确实80多 就能买到 有现货呢2018-06-04劳力士19 / 27291微pigbangs藏家
正解 说的不错2018-05-29劳力士29 / 25316刘大磨叽
鹿晗一般出去都戴爱彼皇家橡树或者迪通拿的,理查德米勒 这些 全金DD戴的少是因为2018-05-29劳力士29 / 25316刘大磨叽
这应该是鹿晗比较便宜的一块吧2018-05-29劳力士29 / 25316刘大磨叽
去梦里买吧吧… 应该行情16差不多2018-05-16劳力士19 / 23216华子321
间金不错我也好喜欢… 打算在存点钱2018-01-17劳力士26 / 39201Cyrilll
现在朋友经常背锅 买假的表 就别出来秀呗2018-01-10沛纳海21 / 20510liuhongyi
积家如果这种做工… 还是世界顶级名表吗哈哈 只能说太假了2018-01-10积家6 / 14642余末
二手好像差不多这个价格… 全新 估计他是慈善家2017-12-28劳力士53 / 32371新手入间金蓝
私个价格2017-12-19劳力士8 / 11928美少女战士17
卖的好4万大几把2017-12-19劳力士8 / 11928美少女战士17
第二支我记得3.65 买得到全新 现货2017-12-16劳力士16 / 15322武汉港工
你是傻吗 你好可爱啊… 劳力士你家开的吧?他一年能产几支?一个店的配额一年有几支2017-12-13劳力士58 / 66998大卷卷卷卷
你是傻吗?你懂吗?运气好送你得了… 自己先去了解下澳门那里的公价… 再来说话2017-12-12劳力士58 / 66998大卷卷卷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