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post

男,重庆,沙坪坝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5364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也看到了2026-06-10浪琴21 / 42571我可以给你一锄头吗
海马粘指纹吗?2026-04-25欧米茄39 / 77107爱的战士王尔德
亮面就是指纹收集器,强迫症受不了啊😂2026-04-25欧米茄39 / 77107爱的战士王尔德
好多岁月痕迹2026-04-21欧米茄39 / 77107爱的战士王尔德
就是因为抛光亮面的外壳让我放弃了这款表2026-04-21欧米茄39 / 77107爱的战士王尔德
表扣最容易磨损,却偏偏做抛光亮面,可能厂家想让它快速留下岁月痕迹。2026-04-21劳力士29 / 46630童年的劳
我这款也是39㎜的,国内同款只有41和43㎜的。2026-04-13浪琴120 / 97683风中浪子哥
是的。。。2026-04-06天梭17 / 24444springpost
皮带直接放弃2026-04-05浪琴11 / 19082XB_QLmnj7bu
亮面部分会有划痕吗?2026-04-02百年灵33 / 48132羊儿肥
我的是830型号,38毫米的,2015年买成5120元(当时公价6400,专柜直2026-03-30美度20 / 31665初入表圈
风驰电掣(che)2026-03-29萧邦61 / 257591潜水的ddm
我把帝舵全都换成胶带了2026-03-24帝舵56 / 55909莫担心
这是41的表径,不是402026-03-21豪利时23 / 49560表达时间
慢五秒应该是动力不足2026-03-19欧米茄14 / 12608TBB-Yiu
看来很多人的人生第一支机械表都是从天梭开始的2026-03-16天梭12 / 25349毛豆歪S3XY
这表挺漂亮的,如果把抛光高亮部分换成磨砂或者拉丝哑光会更好,可以减少划痕和指纹。2026-03-12豪利时23 / 51552Biansy29
哈哈,是的,豪利时标志性的红屁股😂2026-03-12豪利时7 / 33010springpost
是的,照片是我自己拍的2026-03-12天梭17 / 24444springpost
当然有,海马潜水表怎么可能没夜光?而且潜水表的夜光还是最强的。2026-03-10欧米茄55 / 107046叶ⁱᶜᵉ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