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gdaoa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3163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觉得还是银盘协调2019-01-11劳力士99 / 116259luhao_124
新dj,17年9月日本买的,越来越慢,现在一天感觉都能慢10s,我也是醉了,还没2018-12-17劳力士306 / 877892三枚合
越来越多的朋友选银盘啦2018-09-26劳力士8 / 10118Quinnnnnn
银盘绑定,本来特别想要黑色,结果没有,就入了银,也很喜欢2018-09-26劳力士124 / 181845疯了的峰子
超美,有种pp的感觉,中毒了2018-09-12手表知识30 / 146977傲月1978
然而并不行… 每次可以玄进去的入口位置都是固定的2018-05-19劳力士32 / 76369播波
文笔不错,照片有品味,日志更是美。2018-05-07劳力士134 / 198005孤勇
美啊,璀璨夺目2018-05-03劳力士75 / 232060摸根儿大葱
同感,蓝盘放着看或者拍照比较好看,但是上手有点突兀的感觉2018-04-29劳力士167 / 218199伴你飞翔
日本买的,两种表带可以自己选2018-04-25劳力士30 / 62923小東東
去试戴一下,才知道哪个适合自己,本来我很喜欢蓝色的,发现上手不适合手腕细皮肤白的2018-04-25劳力士30 / 62923小東東
还是银盘看着舒服2018-04-25劳力士88 / 78037JFTFSYD2015
支持,维护良好沟通环境2018-04-25劳力士440 / 855581英雄莫问
并行不是啥都有现货吗,绿鬼也很多2018-04-23劳力士20 / 28262jcmしょうみん
入了日志想要鬼,不过不急,等新机芯,3235太棒了2018-04-16劳力士33 / 20568madox
觉得就算要换也要换间金黑鬼,见金蓝或者新款红黑GMT2018-04-16劳力士57 / 39077毛毛的忧郁
拍的不错,明显日志比游艇耐看呀2018-04-16劳力士57 / 39077毛毛的忧郁
拍的不错,个人觉得比水鬼经典耐看2018-04-03劳力士60 / 69488秃笔画沙麦高
灰面好看,照片拍的有意境2018-04-03劳力士114 / 122102迪通
对自己的爱表又有了新的认识,感谢2018-02-27劳力士253 / 688394三枚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