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推

男,湖北省,武汉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02375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不是一个级别的东西 ,钱够肯定奥米茄了。2022-08-14欧米茄12 / 17928XB_QJD0Z8eq
我的水鬼买得早,当时还是黑鬼/绿鬼都好买的时候,而且价格还可以打折,买的时候没有2022-06-10劳力士92 / 65280Mr闫
要是我的话,我会找珠宝首饰维修的师傅,帮我做一个金片粘上去。色差不是太大就行了。2021-10-17劳力士60 / 121197XB_G903HcWi
我建议最好不要买皮带的,2-3年就得换一次,夏天戴也不合适。2021-09-29欧米茄37 / 48995ydxydx66
我的水鬼买了六七年了,平时不敢戴,怕磨花了。每天用保鲜膜包起来,放口袋里,看时间2021-08-10劳力士30 / 293107蓝蓝蓝蓝蓝蓝
选有货的那一只2021-02-08劳力士42 / 60964曾喆喆
没有影响,手表都需要保养的,都会开后盖的。师傅手艺不是太差就行。2021-02-03劳力士18 / 611050loijd
一点问题都没有,我手腕16.5,戴了5-6年了2021-01-26劳力士63 / 131912天空灰的像哭过
直接手动上链。表是生活常用品,不是这一点小区别就会坏的2020-12-31劳力士24 / 55685liamhe
这还是个老款40的咧{:1_9:}2020-12-02劳力士19 / 26926我爸是村长
戴右手试试2020-11-20劳力士38 / 82004大胡萝卜
金灿灿~闪瞎眼~~{:8_230:}2020-10-30劳力士66 / 101775小汤0914
膜拜大神2020-10-30手表知识327 / 4193841美奈华
漂亮!!2020-10-28朗格121 / 250420Adam问号
好好一块表硬是被这个膜拖低了3个档次~~~ 手机贴膜~~汽车贴膜~~手表贴膜~~2020-10-28劳力士117 / 125646黑鬼迷人
皇后最搭{:8_230:}2020-10-28百达翡丽80 / 101061阅尽人间苍桑
千金难买我高兴~~~2020-10-23劳力士316 / 251233阿巴斯2020
别人是潜水表!!! 这就和我一个朋友问我他有一块光动能的手表,不戴的时候放在窗台2020-10-22劳力士64 / 107436Manson丶C
沙士圈可以公价提?2020-10-22宝珀61 / 165071Adam问号
鬼王不错2020-10-19冠蓝狮54 / 79664害羞的小黄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