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在哪里买的就去哪里维修就好了,也可以进行抛光 | 2014-10-10 | 沛纳海 | 3 / 14517 | Mr.周 |
| 还不错,只是个人觉得PAM 00251动力储备有点低,这款表觉得适合在休闲的时候 | 2014-10-10 | 沛纳海 | 3 / 10209 | HERMES、莮孓 |
| 我个人不喜欢表盘是方形的,如果是圆形的表盘就好了 | 2014-10-09 | 百达翡丽 | 5 / 39484 | PENG彭 |
| {:4_85:}恭喜入的手表,应该不是假的 | 2014-10-09 | 积家 | 5 / 12019 | squall5333 |
| 应该是真的 | 2014-10-09 | 万宝龙 | 10 / 22411 | 阿楠12345 |
| 有很多原因,有可能是你活动量不足,还有可能是手表内部出现问题 | 2014-10-09 | 浪琴 | 3 / 8691 | 花板 |
| 只要有这技术,就可以拆开清理 | 2014-10-09 | 斯沃琪 | 7 / 48672 | suzuki269 |
| 对于这个问题还真没有注意,因为自己不是戴的这款的 | 2014-10-08 | 卡地亚 | 3 / 37052 | 希望在拐角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