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这道不至于,带出去,不让别人看见就行了 | 2014-10-20 | 卡地亚 | 6 / 13571 | 香葱味 |
| 还可以。 | 2014-10-20 | 芝柏 | 4 / 55154 | 旅行者和摄影师 |
| 很有历史价值,好好保留着 | 2014-10-20 | 芝柏 | 7 / 52614 | 明明知道 |
| 去香港比较好,香港比大陆好些 | 2014-10-20 | 积家 | 6 / 13289 | Markqian |
| 去专卖店就行,官方授权的 | 2014-10-20 | 积家 | 4 / 12550 | 持竿叟 |
| 不知道下次活动什么时候,自己一定要去,见证另一个奇迹 | 2014-10-20 | NOMOS | 36 / 298950 | 腕表论坛 |
| 楼主好幸福,生活也很惬意 | 2014-10-20 | 积家 | 57 / 111395 | jiangxia2613 |
| 看着喜欢哪款 | 2014-10-17 | 浪琴 | 4 / 18078 | 死在你手里 |
| 表带有点磨了,这个你需要找售后 | 2014-10-17 | 浪琴 | 8 / 18792 | blakeblake |
| 你可以去那边的正规换卖店或者是表行咨询下 | 2014-10-17 | 浪琴 | 6 / 23141 | 慈溪喇叭 |
| 表针很大,挺好的 | 2014-10-17 | 真力时 | 8 / 18734 | lepo_1 |
| 楼主写的真详细,图上的也很清晰 | 2014-10-17 | 真力时 | 45 / 89682 | 呼吸困难 |
| 恭喜楼主,就是有点模糊并且图也有点少哦 | 2014-10-17 | 百年灵 | 5 / 19887 | 砣砣rap777 |
| 没有售后中心,别的地方应该有售后中心 | 2014-10-17 | 欧米茄 | 4 / 12990 | 桔子月亮 |
| 楼主,看上这款了呀,表盘看着很明亮的 | 2014-10-17 | 欧米茄 | 5 / 10981 | hhlkjj |
| 楼主,标题很新颖 | 2014-10-17 | IWC万国 | 7 / 16244 | 我不是串串 |
| 选择大型正规的专卖店 | 2014-10-17 | IWC万国 | 7 / 16468 | 去向不留 |
| 受教了,不过你排版好长啊 | 2014-10-16 | 劳力士 | 42 / 334316 | 蓝色之理想 |
| 唉,容我叹息一声,你要么忍着,要么去保养,自己做抉择就行了 | 2014-10-16 | 劳力士 | 17 / 34587 | Ross26 |
| 好的,祝你早入成功,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腕表 | 2014-10-16 | 积家 | 3 / 12841 | 迷途的小草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