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差不多,85估计更便宜些吧,机场的就是稍微便宜一些,9折左右,但是表肯定没问题 | 2014-09-12 | 泰格豪雅 | 7 / 20477 | Kyle1864 |
| 很多表都有这毛病的 | 2014-09-12 | 美度 | 8 / 30096 | 汉尼拔大夫 |
| 这表。。估计不值什么钱 | 2014-09-12 | 浪琴 | 6 / 14326 | BAXKbaxk |
| espana,西班牙的保卡,应该不行吧? | 2014-09-11 | 浪琴 | 9 / 15845 | 伤了的心 |
| 上面两款推荐的都不错,一个运动一个商务啊! | 2014-09-11 | 天梭 | 4 / 8425 | 替我将酒盖揭开 |
| T17.1.586.52吧,很帅气一款,挺棒的! | 2014-09-11 | 天梭 | 4 / 8425 | 替我将酒盖揭开 |
| 。。。好像不是啊亲 | 2014-09-11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2 / 37832 | 港漂ing |
| 好看,带月相的就是有派头 | 2014-09-11 | 浪琴 | 23 / 65421 | 这车省油 |
| 得去专柜啊,这种地方肯定没师傅给你看的 | 2014-09-11 | 手表知识 | 12 / 25108 | 童米米 |
| 这做工应该可以了,楼主就放心吧 | 2014-09-11 | 浪琴 | 4 / 17953 | 幻影射手777 |
| 月相真的好看,楼主好好爱惜吧~ | 2014-09-11 | 积家 | 61 / 183082 | 蔡蔡1234567 |
| 不会有冲击的。。买这些只是为了方便的使用,不会像腕表一样的。。 | 2014-09-10 | 手表知识 | 103 / 461315 | 腕表论坛 |
| 折扣很不错嘛,楼主买的很值啊 | 2014-09-10 | IWC万国 | 10 / 29466 | L.Y |
| 要我毫不犹豫,直接黑鬼! | 2014-09-09 | 手表选购 | 7 / 11994 | 魏婧雯 |
| 没看懂你要说的是哪个型号 | 2014-09-09 | 泰格豪雅 | 4 / 12475 | tonny_gao |
| 飞行员就是好看啊,赞一个 | 2014-09-09 | 手表知识 | 12 / 24320 | 墨图图7086 |
| 去慕尼黑的话可以去CHRIST看看,那的表相当多,只能帮到你这儿了 | 2014-09-05 | 欧米茄 | 4 / 20825 | 辰风73 |
| 专柜可以找到,先搜上海万国专柜,问那里的人 | 2014-09-05 | IWC万国 | 4 / 13148 | aniu1701 |
| 价钱不能代表一切,可以从各个方面看这表,对比一下 | 2014-09-05 | 浪琴 | 5 / 27490 | greenday921 |
| 看着眼馋又买不了... | 2014-09-05 | 江诗丹顿 | 38 / 231521 | 腕表论坛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