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在五湖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83530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上手效果不错,很美观2016-04-07美度10 / 58358最冷的风
恩恩 不错 提前知道了2016-01-07美度5 / 32113残阳铺水中
可真是羡煞死我们这群不在京城的童鞋!2015-10-23宝珀45 / 54756腕表论坛
顶一下{:1_12:}2015-09-22宝玑19 / 35076thesineater
真漂亮,活动好给力,五一想去体验下{:1_13:}{:1_13:}2015-04-17格拉苏蒂原创31 / 87375腕表论坛
和黑水鬼一个价位的万国是ETA机芯。您觉得买那个值呢?2015-03-04手表知识39 / 76560wxwswb
想问问这款手表大约是什么时间的? 那个时间段,芝柏有多少ETA机芯呢?2015-03-04手表知识81 / 2291305032J
上海兄: 请问芝柏也曾产出ETA2892机芯改装的吗?另外,可否指点这段时间是什2015-03-04手表知识81 / 2291305032J
6664真心不低调啊2015-03-04宝珀9 / 15729銘城
美啊!能给讲讲什么来头吗{:4_116:}2015-03-04格拉苏蒂原创7 / 18850JACKY-GOLF
此机芯为2892吗?恕小弟眼拙,可否请楼主指点一二?2015-03-04手表知识81 / 2291305032J
http://www.xbiao.com/tradeIn 就是这个链接啊,是不是2014-12-30公告建议181 / 1273511腕表论坛
还挺好看的就是文字不多啊2014-12-30美度32 / 85947美国英雄
真力时挺棒的 楼主的照片拍的也不错哦2014-12-30真力时35 / 152629布莱克000
真漂亮! 没有说的真漂亮!!2014-12-30劳力士31 / 68517富新桥架1
95折入手似乎贵了一些,不过遇到自己心爱的真不错! 黑鬼香港买的不多呢 恭喜楼主2014-12-30劳力士105 / 285305lihaofd
楼主的欧米伽真帅 泛出彩虹了都2014-12-30欧米茄27 / 80610子曰小新123
感觉楼主去了趟日本还有更多的收货啊哈哈哈2014-12-30精工60 / 197698vinlo
攒钱买自己心爱的表是一件多磨开心的事情啊2014-12-30欧米茄44 / 130709天若有Qing
又见积家小丑,不错@!2014-12-30积家33 / 125007盛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