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上手效果不错,很美观 | 2016-04-07 | 美度 | 10 / 58358 | 最冷的风 |
| 恩恩 不错 提前知道了 | 2016-01-07 | 美度 | 5 / 32113 | 残阳铺水中 |
| 可真是羡煞死我们这群不在京城的童鞋! | 2015-10-23 | 宝珀 | 45 / 54756 | 腕表论坛 |
| 顶一下{:1_12:} | 2015-09-22 | 宝玑 | 19 / 35076 | thesineater |
| 真漂亮,活动好给力,五一想去体验下{:1_13:}{:1_13:} | 2015-04-17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1 / 87375 | 腕表论坛 |
| 和黑水鬼一个价位的万国是ETA机芯。您觉得买那个值呢? | 2015-03-04 | 手表知识 | 39 / 76560 | wxwswb |
| 精想问问这款手表大约是什么时间的? 那个时间段,芝柏有多少ETA机芯呢? | 2015-03-04 | 手表知识 | 81 / 229130 | 5032J |
| 精上海兄: 请问芝柏也曾产出ETA2892机芯改装的吗?另外,可否指点这段时间是什 | 2015-03-04 | 手表知识 | 81 / 229130 | 5032J |
| 6664真心不低调啊 | 2015-03-04 | 宝珀 | 9 / 15729 | 銘城 |
| 美啊!能给讲讲什么来头吗{:4_116:} | 2015-03-04 | 格拉苏蒂原创 | 7 / 18850 | JACKY-GOLF |
| 精此机芯为2892吗?恕小弟眼拙,可否请楼主指点一二? | 2015-03-04 | 手表知识 | 81 / 229130 | 5032J |
| http://www.xbiao.com/tradeIn 就是这个链接啊,是不是 | 2014-12-30 | 公告建议 | 181 / 1273511 | 腕表论坛 |
| 还挺好看的就是文字不多啊 | 2014-12-30 | 美度 | 32 / 85947 | 美国英雄 |
| 真力时挺棒的 楼主的照片拍的也不错哦 | 2014-12-30 | 真力时 | 35 / 152629 | 布莱克000 |
| 真漂亮! 没有说的真漂亮!! | 2014-12-30 | 劳力士 | 31 / 68517 | 富新桥架1 |
| 精95折入手似乎贵了一些,不过遇到自己心爱的真不错! 黑鬼香港买的不多呢 恭喜楼主 | 2014-12-30 | 劳力士 | 105 / 285305 | lihaofd |
| 楼主的欧米伽真帅 泛出彩虹了都 | 2014-12-30 | 欧米茄 | 27 / 80610 | 子曰小新123 |
| 精感觉楼主去了趟日本还有更多的收货啊哈哈哈 | 2014-12-30 | 精工 | 60 / 197698 | vinlo |
| 攒钱买自己心爱的表是一件多磨开心的事情啊 | 2014-12-30 | 欧米茄 | 44 / 130709 | 天若有Qing |
| 又见积家小丑,不错@! | 2014-12-30 | 积家 | 33 / 125007 | 盛秀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