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级哥哥V

男,湖南省,长沙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82239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为黑与绿纠结 {:4_85:}{:4_85:}2014-12-01劳力士31 / 47070囧囧囧orz
“但是日期总是在中午跳。就不知道该怎么弄了。” {:4_85:}{:4_85:}2014-12-01浪琴3 / 11355summer_xavier
{:4_85:}{:4_85:}{:4_85:}2014-12-01劳力士29 / 48008翡翡
12.01签到2014-12-01时尚生活2474 / 5999332腕表论坛
这个随意吧?2014-11-30欧米茄7 / 47219lbj5599
好像不能直接顺时针调回昨天,而必须反时针转满一个月到昨天的数字。2014-11-30浪琴5 / 12766我是生哥
MS有两格,拔出第一格反时针转动即可。再使劲就拔出到第二格了,调时针用的。2014-11-30浪琴5 / 12766我是生哥
8500 {:4_85:}2014-11-30欧米茄12 / 59503imustvip
十几年的表了。没戴过。MS真藏品!{:4_85:}2014-11-30欧米茄7 / 14194列宾
最后一图不怕受磁?2014-11-30IWC万国40 / 120118IvanWood
表盘多少MM?2014-11-30IWC万国28 / 76543 V534487630
式样不错,俺稀饭!2014-11-30IWC万国53 / 104747ha7da8
{:4_107:}{:4_107:}{:4_107:}2014-11-30IWC万国2 / 9836GT008
劳配浪 {:4_85:}2014-11-30劳力士4 / 11272浩克先森
哈哈,划痕控! {:4_85:}{:4_85:}2014-11-30劳力士7 / 13853航少儿
一个是原厂,一个是组装厂。2014-11-30浪琴4 / 1045030446256
女表也二手{:4_97:}2014-11-30浪琴3 / 11156月白流苏
11.30签到2014-11-30时尚生活2474 / 5999332腕表论坛
同感~~~~~~~~~{:4_107:}2014-11-29浪琴7 / 18352moonkeung
万国马克吧,戴欧的人不少啦!2014-11-29欧米茄8 / 27681顶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