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级哥哥V

男,湖南省,长沙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82239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漂亮 {:4_85:}2014-12-06欧米茄47 / 91716asfwer1233
人生第一块机械表是欧,起点比较高啊! {:4_85:}{:4_85:}{:4_82014-12-06欧米茄5 / 12517银色子弹
星座,辩识度高 {:4_85:}{:4_85:}2014-12-06欧米茄15 / 35973帅帅猛
16.5的路过 {:4_105:}2014-12-06欧米茄15 / 35973帅帅猛
好表 {:4_85:}2014-12-06欧米茄34 / 68202Larryjun
还行~~~2014-12-06欧米茄9 / 16600银色子弹
图也太小了一点 {:4_97:}{:4_97:}2014-12-06欧米茄10 / 17381孙先森Sss
国内商家的诚信度让人纠结。2014-12-06劳力士12 / 122915wylb
如果表盘是36mm左右的直径,估计就不会有那半个“3”了!2014-12-06浪琴14 / 235313315533
那日历窗边的半个“3”难看!2014-12-06浪琴14 / 235313315533
稍微留意一下,太在意表不如不戴表!2014-12-06浪琴7 / 16136989831
太便宜的,估计是组装货。2014-12-06浪琴8 / 41500likechem
12.06签到2014-12-06时尚生活2474 / 5999332腕表论坛
12.05签到2014-12-05时尚生活2474 / 5999332腕表论坛
一天快10秒左右,基本正常!2014-12-04欧米茄7 / 34894欧米茄0002
{:4_85:}{:4_85:}{:4_116:}2014-12-04劳力士13 / 24087牛是吹出来的
还有很多途径,那还戴啥子劳???2014-12-04劳力士11 / 23722Michael33
老丈人多老了?2014-12-04浪琴5 / 23581mark1969
12.04签到2014-12-04时尚生活2474 / 5999332腕表论坛
朋友送的?那就估计是地摊货啦!{:4_105:}2014-12-03欧米茄14 / 28478好表不常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