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精品相很优,配件齐全,难得的好东西. | 2014-08-04 | 劳力士 | 63 / 193590 | em4dw |
| 钢迪75000RMB的报价实在是高了.半金迪除非自己非常喜欢才买, 不然以后的二 | 2014-08-03 | 劳力士 | 9 / 22494 | ElvIs024 |
| 从理论上来说,上满链的3135 3155 3186等机芯可以走42小时左右. D | 2014-08-03 | 劳力士 | 3 / 32752 | 好的1 |
| 新鲜热辣的新海使,一定要支持一下. | 2014-08-03 | 劳力士 | 18 / 42297 | 林叔炳 |
| 这款DAYTONA应该是英国BAMFORD改装的.不算合作版,只能算改装.因为改 | 2014-08-03 | 劳力士 | 8 / 24577 | SAMA |
| 相机不错,照片拍得好,更加显出表的美. | 2014-08-02 | 劳力士 | 15 / 35159 | KIDC |
| 劳的防水100M真不是吹的,一般游泳池游泳绝对没问题. 海水则要当心沙子和盐份, | 2014-08-02 | 劳力士 | 3 / 25415 | hata1979 |
| 测速不是开车人自己来干的,开车的可以看车子罗马表上的车速. 记时功能是观看赛车赛 | 2014-08-02 | 劳力士 | 4 / 16161 | 丶SoulMate |
| 直接扔掉吧...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2 / 8641 | 人生幸福的旅程 |
| 老款的探2的确漂亮,楼主照片拍的也好.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12 / 37442 | em4dw |
| 蓝黑圈GMT,功能实用,又是运动款.双色陶瓷圈蛮漂亮的. 小黑迪是计时的,有人不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14 / 21381 | David李 |
| V字头,2008-2009年左右.日本行货,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2 / 19032 | weizg |
| 116231,玫瑰金的.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3 / 14642 | zjsprite |
| 上链不足,可能表带调的太松,或者戴着表不太运动,导致动力存储不够.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4 / 19530 | swc1978 |
| 要现成的只能换橡胶带和NATO尼龙带,皮带要订做.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15 / 210804 | Dwgman |
| 看型号是PP 5054G,但是看做工不象真的哦,照片也实在太模糊了. 另外,此表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6 / 15405 | 百达欧米茄 |
| 应该是-4~+6秒/天,是天文台认证的合理误差范围,我的绿水鬼也是-4秒一天,没 | 2014-08-01 | 劳力士 | 3 / 31325 | Rolexman |
| 这个应该是P字开头的乱码,看不出年份了,只能说大致是12年后的产品. 11623 | 2014-07-31 | 劳力士 | 8 / 30188 | 东东贤 |
| 好吃的巧克力啊~~116515还是很令人有食欲的. | 2014-07-31 | 劳力士 | 12 / 22178 | 迪通纳 |
| 保值只是相对来说的,新表只要一戴过就贬值.所以入手价越合理,相对来说就越划算, | 2014-07-31 | 劳力士 | 12 / 54191 | 雲无常定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