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以我个人经验,此表非常有问题.另外,即便是真,7500也贵了.E-BAY上的老表 | 2014-08-14 | 劳力士 | 19 / 23846 | milkhi |
| 116264,TURN-O-GRAPH,俗称---爬山虎.白金外圈有刻度,可以转 | 2014-08-14 | 劳力士 | 8 / 69289 | xingyun174 |
| 金毛兄说的好,黑钢迪的热门的确是炒作的结果.而且有其历史,自从80年代初期开始, | 2014-08-11 | 劳力士 | 11 / 23539 | 傲月1978 |
| 应为904L钢材.差个L,材料价格差不少哦! | 2014-08-10 | 劳力士 | 11 / 23539 | 傲月1978 |
| 应该是14270,这张图太小,还有一张近距离特写的图,显示出来是上上代探一. | 2014-08-10 | 劳力士 | 22 / 51021 | 英雄莫问 |
| 这个价钱未免太高了吧? | 2014-08-08 | 劳力士 | 24 / 54299 | wy44okokok |
| 10年都没看出真假吗?有点常识的都会说假. | 2014-08-08 | 劳力士 | 19 / 32454 | 带着肚腩去撑船 |
| 我同意楼上的见解.顺便鄙视下假表. | 2014-08-08 | 劳力士 | 20 / 24320 | pzk520 |
| 港台的代理定价差不多的(台湾退税后价钱不错),但是台湾劳力士代理店没有香港那么集 | 2014-08-07 | 劳力士 | 5 / 14526 | 月光小猪 |
| 谢谢金毛兄指正,应该说印尼和文莱地区保卡的劳相对新加坡来要少见得多. | 2014-08-07 | 劳力士 | 8 / 20941 | tt138 |
| 国行打8折要看型号,如果是运动款港劳,8折还可以勉强接受. 如果是日志型 半金或 | 2014-08-07 | 劳力士 | 5 / 18360 | loo0722 |
| 430是新加坡. | 2014-08-07 | 劳力士 | 8 / 20941 | tt138 |
| 台湾的劳力士代理商定价比国内低得多,具体折扣要看店家了.比如说台北 101那家, | 2014-08-07 | 劳力士 | 5 / 14526 | 月光小猪 |
| 仿造的老款1601. | 2014-08-06 | 劳力士 | 8 / 14609 | nicholas113 |
| 3186 和 3187机芯都有一定比例的表存在这类卡日期问题.如果是固定几天卡日 | 2014-08-06 | 劳力士 | 10 / 50373 | kalychen |
| 看到这个帖子,使我想起了电影<国产007>里的那家香港的丽晶大宾馆. 真的是有笑 | 2014-08-06 | 劳力士 | 32 / 493070 | 錶仙 |
| 8月4日才刚发布的表款,代理商都还未到货吧?定价要10000欧元出头. 比原来的 | 2014-08-06 | 劳力士 | 2 / 16343 | Wicked |
| 深潜时排氦阀是自动的.一般游泳才几米深,根本用不到的. | 2014-08-05 | 劳力士 | 11 / 30462 | hancy |
| 116233G买并行品也就是水货价钱会比较好,代理商折扣力度不大. 日本或香港的 | 2014-08-04 | 劳力士 | 7 / 41849 | 田中tianzhong |
| 我也觉得白迪很适合女生. | 2014-08-04 | 劳力士 | 15 / 92263 | 焰焰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