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yucaicy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79407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没事不打扰,论坛我是一直挂着的,有空就会看看。 标价不一样很正常,会有地区差异的2014-12-20格拉苏蒂原创24 / 59661Q爸豆豆
照片上看是没有问题的。 而且你又是正规渠道购买的。 放心吧。2014-12-20格拉苏蒂原创24 / 59661Q爸豆豆
做保养是这样的。2014-12-20朗格4 / 25033waduyy
我来支持一下。 LZ 下手很快啊,恭喜!2014-12-20格拉苏蒂原创24 / 59661Q爸豆豆
恭喜入手! 照片不错。 照片可以发在一起的,不用每层都发哟。2014-12-20欧米茄31 / 76526星期一9823611
恭喜解毒!2014-12-20IWC万国24 / 80676大飞哥777
恭喜! 两块都是大热款。2014-12-20积家29 / 49195Ramon_Hoe
真心喜欢一样东西,是不会嫌麻烦的。 再说了,玩表也不一定要买复杂功能的。2014-12-20手表知识14 / 24486善狠狠
无印的实在太低调了。 低调不在紧就是怕被不懂表的朋友说是戴了假表,那真是有理讲不2014-12-20手表知识95 / 138644英雄莫问
戴上手就能做出选择了。2014-12-20手表知识8 / 19431爱表就像爱家
戴时间久了划痕是避免不了的。 任何手表都是这样,LZ 不用太在意。2014-12-20手表知识8 / 252080昭汐相处
长动力表的走时是会误差大一些,10秒算是正常的,不用担心。2014-12-20IWC万国3 / 17605張尐媫
同等价位的表,机芯都差不多,LZ 先选好品牌和款式再来问后续的吧。2014-12-19手表知识7 / 9346蓝色小龟
这个礼物可不小。LZ 是位好先生。 恭喜!2014-12-19欧米茄14 / 46680lin325
入门款没有什么不好的,LZ 还年轻以后有的是机会上顶级品牌。2014-12-19欧米茄75 / 507487hlsygtl
银饰很漂亮,不过有点大了,觉得不太谐调。2014-12-19IWC万国3 / 29051dp720201
还没买过表带,如果要买的话一定是某宝。 原厂的表带实在是不厚道啊。2014-12-19格拉苏蒂原创4 / 15605papapapa
所以希望论坛能征集些热心网友做巡逻员,这样广告能删的快一些。 版主大大们也都是有2014-12-19公告建议7 / 23905chrisyucaicy
国内有实体店,上海、北京都有的。 国内一些表行里也会有,LZ 可以去看看。2014-12-19格拉苏蒂原创5 / 21722tracarrybao
欧米茄碟飞系列4832.40.312014-12-19欧米茄4 / 10400單曲循環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