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3 年有点沧桑啊。 保养一下,又可见当年的风采。 | 2014-12-24 | 浪琴 | 9 / 30204 | ce1984 |
| 不管怎样,最终还是入手了。 恭喜! | 2014-12-24 | 劳力士 | 15 / 51851 | 乐天派 |
| LZ 不用担心,有可能是受磁了,先到售后看看吧。 | 2014-12-23 | 积家 | 22 / 44082 | 银座撞钟妹 |
| 有钻有星,很漂亮。 | 2014-12-23 | 欧米茄 | 11 / 54731 | lin-dear |
| 事实不假,可就是有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。 国人的虚荣心真的帮了奢侈品大忙了。 | 2014-12-23 | IWC万国 | 20 / 62060 | 妖怪1986 |
| 66 是块很有个性的表。 恭喜入手! 期待后续作业。 | 2014-12-23 | 格拉苏蒂原创 | 23 / 83208 | 学会知足蠢货 |
| 我个人还是推荐明亮之蓝,走时更准。 最终肯定是要看实际上手效果的。 | 2014-12-23 | 欧米茄 | 4 / 14243 | 蓝瑟 |
| 恭喜! 圣诞的活动不错,还有水果机送。 | 2014-12-23 | 欧米茄 | 21 / 63761 | zx831121 |
| LZ 不懂表,还买二手,果然强大。 图片添加在附件里,就能上传了。 | 2014-12-23 | 积家 | 2 / 23299 | 小牛仔1 |
| 回复的太认真了。 佩服! | 2014-12-23 | 劳力士 | 3 / 11413 | breathingemma |
| 蛮不错的,感谢分享! | 2014-12-23 | 朗格 | 1 / 14982 | RedMercy |
| 精莱芒湖的作业要支持下。 夜光很美。 | 2014-12-23 | 宝珀 | 12 / 49361 | 7七柒 |
| LG 把LP 带着劳粉,真是可喜可贺。 | 2014-12-23 | 劳力士 | 10 / 22178 | Y宁待 |
| 劳是好表。 LZ 以后要上GO 的话,我建议还是忍一忍攒钱上A.LANGE | 2014-12-23 | 劳力士 | 20 / 52598 | 阿坚 |
| 这个颜色真是让人醉啊。 如果让我在GO 和劳之间选择,我肯定也是选劳的,耐操度要 | 2014-12-23 | 劳力士 | 28 / 68185 | 富新桥架1 |
| GO 最热款。 恭喜入手! | 2014-12-23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6 / 78892 | CASA_123 |
| 其实买个副厂也没有什么不好。 | 2014-12-23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4 / 18144 | 蓝色之理想 |
| 这三款肯定是GO90了 | 2014-12-22 | IWC万国 | 5 / 17057 | 铁匠雕花 |
| 那GO 的价格蛮良心的。 | 2014-12-22 | 格拉苏蒂原创 | 14 / 18144 | 蓝色之理想 |
| 媳妇送的就是满满的爱。 让人好是羡慕。 | 2014-12-22 | 手表知识 | 7 / 12210 | 海小子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