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yucaicy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79407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金葡7,是LZ 罩着我们了。 恭喜入手!2014-12-29IWC万国3 / 10732青叶
国内的商场活动比香港还给力,太爽了。 最近IWC 版太多小王子了。2014-12-29IWC万国13 / 33375kawaye
葡7 向来是IWC 表迷最向往的表款。 葡7 的魅力不可挡啊。2014-12-29IWC万国48 / 134527sunyiyun
复古款很漂亮。 如果是罗马字的就更赞了。2014-12-29浪琴42 / 171205孤瑞
美观实用的表。 恭喜LZ !2014-12-29美度34 / 124534杂草兄
胖大海一天到晚搞限量。2014-12-29沛纳海52 / 153185招牌表情
劳版就是水鬼多。 哈哈。2014-12-29劳力士17 / 44231大爷级别的男人
看表,看人,看帖子。2014-12-29劳力士64 / 918304瞬间倾心vc
这表带夏天戴应该蛮舒服的。2014-12-29浪琴4 / 29914轻舟
恭喜入手爱表。2014-12-29艾美31 / 137938_VincentWu
基本款很赞。2014-12-29浪琴15 / 72285apple@
美图啊~ 高质量的作业。2014-12-29IWC万国59 / 142204刘殿锋
终于不是水鬼了。 喜欢这样的作业。2014-12-29劳力士16 / 26046_K
朗格不比江诗差的。 LZ 的选择没错。2014-12-28朗格24 / 64691呂繽
型号IW3714012014-12-28IWC万国9 / 14542584428008
J - 黄金 P - 铂金 R - 玫瑰金 G - 白金2014-12-28百达翡丽2 / 29150angrygary
进来围观土豪。 恭喜!2014-12-27百达翡丽54 / 164233马小狒狒
恭喜LZ 第一块就已经那么好了。 提醒下LZ ,表是没有一步到位这回事的。 怕只2014-12-27格拉苏蒂原创12 / 18294彪_
感觉是有些偏大了。 不知LZ 是否有上手戴过?2014-12-27格拉苏蒂原创7 / 16899mmff
22 岁戴这款是老气了。 建议IWC,如果LZ 能HOLD 得住大表盘的话。2014-12-27积家5 / 12509樱花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