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在车里都能听到的话,那LZ 当初在店里买表时也应该能听到的。 店里的声音不可能比 | 2014-12-31 | 朗格 | 4 / 38969 | waduyy |
| 皮带好看,儒雅许多。 | 2014-12-31 | 欧米茄 | 19 / 27482 | 晶晶爱表 |
| 计时肯定没有日历来的有用,我觉得更多的是装饰作用。 | 2014-12-31 | IWC万国 | 3 / 19937 | BerZ |
| 黑面金针,漂亮。 | 2014-12-31 | 浪琴 | 20 / 72069 | 肖申克的救赎123 |
| 表盘简约、大气,相当漂亮。 | 2014-12-31 | 芝柏 | 84 / 228856 | 传承与历史 |
| 照片很毒啊。 突然发现LZ 发错版块了。 | 2014-12-31 | 名士 | 37 / 159659 | yzr151959 |
| 粉色的漂亮。 | 2014-12-31 | 劳力士 | 75 / 146371 | 熊嘟嘟 |
| 好漂亮的女表。 | 2014-12-31 | 欧米茄 | 32 / 95774 | 纨绔叼丝 |
| 这款可不是一般人能HOLD 住的。 | 2014-12-31 | 芝柏 | 15 / 85980 | 倪小西 |
| 原来楼主的ID 是这么来的。 那个包是什么皮的? | 2014-12-31 | 积家 | 30 / 125281 | 二狗在非洲 |
| 原来如此。蛮坑爹的嘛。 | 2014-12-31 | 沛纳海 | 52 / 153185 | 招牌表情 |
| 好作业! 支持! | 2014-12-30 | 宝珀 | 36 / 88844 | gn1986 |
| 为什么要故意去摇? 戴在手上很容易就上链的。 | 2014-12-30 | 手表知识 | 4 / 10500 | thecaly |
| 既然这样,那我俩互送一下,满足下你我的心愿。 哈哈。 | 2014-12-30 | IWC万国 | 10 / 16094 | CES0994 |
| 恭喜入手! 照片不错,等LZ 全文了。 | 2014-12-30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3 / 101335 | 明晚打武松 |
| 瑞士的一个小牌子,请参考老面版主的帖子: http://bbs.xbiao.co | 2014-12-30 | 格拉苏蒂原创 | 3 / 13297 | 第五百次回眸 |
| 积家的夜光太一般了,甚至可以说差。 | 2014-12-30 | 积家 | 6 / 19630 | Vixteceennn |
| 欢迎加入月相家族。 | 2014-12-30 | 积家 | 44 / 138353 | 大卵野人 |
| 遮那王是IWC 第一鉴定家。 哈哈。 真是搞不懂,哪里来那么多朋友送的表,怎没人 | 2014-12-30 | IWC万国 | 10 / 16094 | CES0994 |
| 就这三款来说,我更推荐小真。 | 2014-12-30 | IWC万国 | 3 / 23041 | 挺挺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