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哈哈哈哈哈哈 | 2019-06-05 | 劳力士 | 16 / 34570 | Lee831231bp |
| 看他们这样互相黑也挺有意思的,老坛唯一有用的帖就是说表冠卡手背的那个 | 2019-06-03 | 宝珀 | 47 / 48979 | 叶行衣 |
| 明白人,最近一堆注册不到10天的女表友发帖 | 2019-05-29 | 卡地亚 | 63 / 987551 | 大大大哇我 |
| 放厕所里当马桶读物🤭 | 2019-05-26 | 欧米茄 | 49 / 46481 | zcm1229 |
| 搞不懂,五十噚每次的限量版表盘都是印的,还不如普通的50,至少工艺还要复杂一些 | 2019-05-17 | 宝珀 | 82 / 157178 | YuAN6 |
| 我这边是大概8月底吧 | 2019-05-10 | 劳力士 | 16 / 22983 | miaoqi888 |
| 哈哈哈,就看海鸥和上海的了 | 2019-05-07 | 宝珀 | 11 / 25208 | liu星星 |
| 中国和加州两个都不在一行,加州那个说的是符合加州的一个生产标准还是什么 | 2019-05-07 | 宝珀 | 11 / 25208 | liu星星 |
| 是中国造的 6个字 | 2019-05-07 | 宝珀 | 11 / 25208 | liu星星 |
| 我总觉得第一种戴法,手腕活动受限,而且还不舒服…… | 2019-05-06 | 劳力士 | 28 / 77946 | 老坛酸菜黑松露 |
| 其实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蓝紫色镀膜 | 2019-05-05 | 宝珀 | 44 / 78377 | 合壹 |
| 有看过这个帖子,我记得还有个帖子里面有人说一开始的玻璃是有蓝紫色镀膜,然后后来宝 | 2019-05-05 | 宝珀 | 44 / 78377 | 合壹 |
| 嗯,有可能的。我知道的是一般AR都是在内侧,因为就跟手机的疏油层一样,经常摩擦就 | 2019-05-05 | 宝珀 | 44 / 78377 | 合壹 |
| AR coating一般都是在内层的,不会涂抹在外层 | 2019-05-05 | 宝珀 | 44 / 78377 | 合壹 |
| 不虚地球上任何品牌 | 2019-05-02 | 精工 | 43 / 112358 | 一劳不永逸 |
| 我也是,一直欣赏不了帝舵的针,尤其是时针 | 2019-04-27 | 欧米茄 | 42 / 69214 | 百谦爸爸 |
| 你可以试试穿皮鞋打网球 | 2019-04-26 | 劳力士 | 59 / 47983 | jumper2019 |
| 蓝的DJ我倒是没有注意,哥们你的海使等了多久?我倒是在排海使,那个在我这里感觉比 | 2019-04-25 | 劳力士 | 71 / 185389 | azn_darkness |
| 蓝游艇有这么难买啊?我这里2个AD一共我看到的就已经3块了…… | 2019-04-25 | 劳力士 | 71 / 185389 | azn_darkness |
| 楼主写的好真实啊,都能感受到你的开心! | 2019-04-19 | 劳力士 | 207 / 193930 | 李胖胖丶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