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说服领导……看了楼主另外一个帖子,文采真的很好 | 2020-03-01 | 汉米尔顿 | 37 / 51934 | JessonSpark |
| 没有拿哈哈哈,在犹豫是熊猫还是正装表 | 2020-02-29 | 汉米尔顿 | 37 / 51934 | JessonSpark |
| 上次有去试熊猫,很漂亮直接种草了 | 2020-02-29 | 汉米尔顿 | 37 / 51934 | JessonSpark |
| 很漂亮!!! | 2020-02-29 | 浪琴 | 17 / 66176 | 邢凯a |
| 我看错了,把你当作楼主了,哈哈哈哈。 你在淘宝上面搜我这个型号应该可以找到 | 2019-08-16 | 精工 | 35 / 74485 | 半座城池 |
| 我这个跟你的一样都是鸡尾酒的,型号是SRPB41。你那个的蓝钢秒针很漂亮,我当时 | 2019-08-16 | 精工 | 35 / 74485 | 半座城池 |
| 想问一下楼主后来出了的原因是什么? | 2019-07-20 | 冠蓝狮 | 15 / 64890 | 诺小宝 |
| 我觉得还不错,而且lz自己喜欢是硬道理 | 2019-07-01 | 欧米茄 | 23 / 46804 | ln0176 |
| 这个…换个表带不就好了吗… | 2019-06-24 | 积家 | 6 / 28470 | JonChiew |
| 精学习了!!!! | 2019-06-22 | 手表知识 | 152 / 303224 | 谭谈珐琅 |
| 说的有道理! | 2019-06-21 | 沛纳海 | 17 / 37284 | 爱德华XR |
| 的确漂亮!!! | 2019-06-21 | 百年灵 | 33 / 58781 | Double_6 |
| 不错的选择! | 2019-06-20 | 精工 | 35 / 74485 | 半座城池 |
| 很好看,看不出来差了1毫米! | 2019-06-20 | 宝珀 | 26 / 44140 | AfterJourney1 |
| 恭喜入blue shui gui | 2019-06-20 | 劳力士 | 18 / 39367 | gottime |
| mn的伞兵带还挺好看的!但是我只看到22和24的,没有23mm的啊… | 2019-06-20 | 宝珀 | 26 / 44140 | AfterJourney1 |
| 菱形刻度是应该要和内圈的分钟刻度对齐的 | 2019-06-20 | 宝珀 | 8 / 34163 | 王希成 |
| 限量款基本上都是印刷的表盘,没必要 | 2019-06-20 | 宝珀 | 13 / 31424 | 海盐先生 |
| 稍微有点多了,不过我的误差也没论坛上别人的那么小,我的一天快4到5秒 | 2019-06-18 | 宝珀 | 15 / 18883 | 一只孤独的鱼 |
| 我的是第二种 | 2019-06-06 | 宝珀 | 10 / 26021 | 尼劳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