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chie_renn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79225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说服领导……看了楼主另外一个帖子,文采真的很好2020-03-01汉米尔顿37 / 51934JessonSpark
没有拿哈哈哈,在犹豫是熊猫还是正装表2020-02-29汉米尔顿37 / 51934JessonSpark
上次有去试熊猫,很漂亮直接种草了2020-02-29汉米尔顿37 / 51934JessonSpark
很漂亮!!!2020-02-29浪琴17 / 66176邢凯a
我看错了,把你当作楼主了,哈哈哈哈。 你在淘宝上面搜我这个型号应该可以找到2019-08-16精工35 / 74485半座城池
我这个跟你的一样都是鸡尾酒的,型号是SRPB41。你那个的蓝钢秒针很漂亮,我当时2019-08-16精工35 / 74485半座城池
想问一下楼主后来出了的原因是什么?2019-07-20冠蓝狮15 / 64890诺小宝
我觉得还不错,而且lz自己喜欢是硬道理2019-07-01欧米茄23 / 46804ln0176
这个…换个表带不就好了吗…2019-06-24积家6 / 28470JonChiew
学习了!!!!2019-06-22手表知识152 / 303224谭谈珐琅
说的有道理!2019-06-21沛纳海17 / 37284爱德华XR
的确漂亮!!!2019-06-21百年灵33 / 58781Double_6
不错的选择!2019-06-20精工35 / 74485半座城池
很好看,看不出来差了1毫米!2019-06-20宝珀26 / 44140AfterJourney1
恭喜入blue shui gui2019-06-20劳力士18 / 39367gottime
mn的伞兵带还挺好看的!但是我只看到22和24的,没有23mm的啊…2019-06-20宝珀26 / 44140AfterJourney1
菱形刻度是应该要和内圈的分钟刻度对齐的2019-06-20宝珀8 / 34163王希成
限量款基本上都是印刷的表盘,没必要2019-06-20宝珀13 / 31424海盐先生
稍微有点多了,不过我的误差也没论坛上别人的那么小,我的一天快4到5秒2019-06-18宝珀15 / 18883一只孤独的鱼
我的是第二种2019-06-06宝珀10 / 26021尼劳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