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http://img30.360buyimg.com/popWaterMark/ | 2014-07-07 | 帝舵 | 2 / 15812 | 强运 |
| 不错,帮顶 | 2014-07-06 | 帝舵 | 5 / 30976 | 惠志胜 |
| 晕~螺丝拧花了 | 2014-07-06 | 帝舵 | 49 / 541401 | 可口不乐 |
| 貌似帝舵王子,星期日历型 76214-62480 …… | 2014-07-06 | 帝舵 | 2 / 13206 | lrr573 |
| 恭喜,生日快乐 | 2014-07-06 | 帝舵 | 5 / 17796 | 甄子丹 |
| 感谢回复,让她慢慢接受~!{:4_116:} | 2014-07-03 | 帝舵 | 6 / 26287 | 强运 |
| 第三问,望打包回答。 我们领导带的都是浪琴,不知道浪琴和帝舵比较哪个质量好些?哪 | 2014-06-30 | 积家 | 587 / 1013638 | 瓦妮莎的微笑 |
| 还有个问题请教专家,新入一款帝舵56000,如果较长时间不戴的话,会不会对手表有 | 2014-06-30 | 积家 | 587 / 1013638 | 瓦妮莎的微笑 |
| 此贴必火啊~!我来凑个热闹,支持一下亲民的技术控。 我想请问兄弟,帝舵品牌手表从 | 2014-06-30 | 积家 | 587 / 1013638 | 瓦妮莎的微笑 |
| 晕,拧反了吧? | 2014-06-30 | 帝舵 | 5 / 28843 | 烈123 |
| 收了,谢谢 | 2014-06-30 | 帝舵 | 48 / 94214 | 手表小陈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