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zai1818

男,浙江省,宁波,1973.11.18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1737419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买到过,14年的时候116231,工价100500,6万正到手2019-05-07劳力士52 / 52855快乐自己
助攻,只喜欢白色的2019-05-02劳力士23 / 49012Tudor_prince
绝对黑面的最漂亮2019-04-30劳力士19 / 31532半声唏嘘
冰蓝最好的表带就是原配2019-04-30劳力士16 / 44787漂在港
其实这两款挑那款都不会错,我也是在这两款里面最后选了绿dd2019-04-30劳力士100 / 128924STguanglei
dd就是霸气,同门师弟前来帮顶2019-04-29劳力士65 / 101609guitarcui
这个还敢拿去劳服?分分钟被扔出来吧2019-04-29劳力士32 / 40878是铁不够重吗
帮顶,我也是两个轮流带2019-04-26劳力士24 / 43501菜逼
这款竖条纹也很不错,当时也考虑入这款,最后还是随大流了,哈哈2019-04-26劳力士32 / 67098A蓝月A
宁波天一广场嘛,老乡帮顶一下2019-04-26劳力士87 / 179654夜幕的单纯小哥
绝对偏小,如果入了你肯定后悔2019-04-23劳力士14 / 27050DEACYNLAM
第三张图太骚了,哈哈2019-04-22劳力士156 / 236883颜某人看表
你的表带应该再截掉一节2019-04-21劳力士21 / 37267VJin
好的多谢2019-04-20欧米茄66 / 145001人生佛魔间
想搞个600的玩玩,本来想搞个四分之一橙,现在看了你这个觉得很不错,就是怕蓝色有2019-04-20欧米茄66 / 145001人生佛魔间
兄弟,请问下这个蓝色是很蓝的还是接近蓝黑?2019-04-20欧米茄66 / 145001人生佛魔间
谢谢,都是劳友,哈哈2019-04-17劳力士28 / 22577fredxx
谢天谢地,幸亏我不喜欢鹦鹉螺的外形,不然要倾家荡产了2019-04-17百达翡丽24 / 38770好奇的郭爷
我也截了三节,看来是一样粗的,哈哈2019-04-17劳力士200 / 269701华子321
帮顶,我也是两表通勤2019-04-17劳力士28 / 22577fredxx